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見男友爸媽!女問這些衣服「能穿嗎?」 網勸:母湯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7:31
一名女網友分享過年期間男友要帶她回去見家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過年期間男友要帶她回去見家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感情穩定到一定程度,通常都會帶回去見家長,基於禮貌也希望讓對方留下好印象,大多數人都會很注意穿著。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過年期間將到男友拜會,由於平日自身穿著,都是比較性感的款式,儘管男友說要她「做自己就好」,但還是會擔心長輩看法,因此發文求助。網友們看完後,一面倒地勸她千萬別相信這種話。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標題為「見家長的時候可以穿這樣嗎?」她透露男友想趁這次過年,要帶自己回家見父母,她認為彼此感情穩定,也到了適婚年齡,認為「見家長」是遲早要面對的事情,所以就答應了,「但跟男友在穿著這件事上,想法很不一樣」。

 
 
原PO透露自己平日穿衣風格較偏性感風,所以煩惱要怎麼穿去見男友父母。(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超正母女3人同框「分不清誰是媽」 男粉暴動:岳母好

女網友接著提到,自己的穿衣風格比較偏歐美,衣櫃裡也都是比較性感的衣服,她擔心這樣穿會不得體。儘管男友說別想太多,平常穿怎樣,見他的家人就穿一樣做自己就好,不用特地買不屬於自己風格衣服來裝扮。但女網友也說,男友家比較傳統,她還是買個比較保守一點的洋裝穿去見對方家人,希望留下好印象,最後忍不住詢問,「大家第一次見另一半的家人都是做自己嗎?還是會特別穿長輩喜歡但自己不喜歡的衣服呢?」
 
 
網友們一面倒勸她還穿得保守一點。(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兒保險受益人填妻 婆婆嗆媳出餿主意網酸:這麼想領?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奉勸原PO,「不要相信男友那是他家人,他當然隨便慣了不在意,妳還是外人,第一印象很重要」,建議穿著還是保守一點;更有人直言,若是照平常風格穿,見家長一定會完蛋,畢竟是第一次見面且又在過年期間,真的還是保守點。
 
至於穿搭風格,有網友建議,「穿著不一定要洋裝,普通的針織上衣+牛仔褲或長裙也可以,切記不要露肩露胸露屁股露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往#感情#見家長#Dcard#保守#性感#洋裝#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