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國旅」錢潮! 台中五星級飯店春節近全滿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47

不少民眾正在計畫春節旅遊,根據統計,台中市五星級飯店,除夕初四幾乎都客滿,一般飯店也到9成滿,業者透露年假後半段還有空房,還能「手刀」預定,至於適合一日遊的國旅行程,司馬庫斯花季開跑,今天(9日)開放入山申請。

圖/TVBS

 
接著就是農曆春節,不少民眾都會返鄉團聚,台中市五星級飯店,從初一到初四訂房,不是客滿就是九成滿。

間內大片落地窗,台中市區景色一覽無遺,中部天氣好,適合年假一家大小出門踏青,旅宿業者面對這次連假,樂觀其成。

飯店經銷公關陳育琳:「今年的年假比較長從小年夜一直到初八,那我們從小年夜到除夕初四的住房率,都是逼近9成5,其中初三初四是已經全部客滿了。」

 
圖/TVBS

業者透露,從2023元旦,訂房熱線接不完,不過民眾也別氣餒,10天連假中,後半段都還有空房可以搶先預定。

飯店經銷公關陳育琳:「從禮拜六就是初七初八的日期,都是用一般的平日價格不是過年價格,其實是對消費者來說比較划算的。」

圖/TVBS

根據統計,台中李方艾美酒店訂房在除夕到初五有9成滿,初六到初八也達5、6成,日月千禧酒店福華飯店,訂房從除夕到初四已預訂一空,長榮桂冠酒店,從除夕到初五都達9成只剩零星客房,業者推測春節前段旅客多是返鄉探親,後段則以國旅為主,力拼後疫情的年假商機。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返鄉#國旅#飯店#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0805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