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海運年終遭女友凹「帶爸媽出國」! 拒絕反被嗆「守財奴」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0:59
長榮海運今年豪發45個月年終獎金。(圖/TVBS)
長榮海運今年豪發45個月年終獎金。(圖/TVBS)

年末一到,不少人都會關心年終獎金的發放,今年長榮海運豪發「45個月」,讓全台上班族直呼羨慕。就有網友指出他在海運上班,女友得知他年終獎金領了不少,便開始要求原PO帶她的家人出國旅遊、買精品包,然而原PO為存錢拒絕,卻反被嗆「守財奴」。

有網友在Dcard上表示,畢業後就在海運公司上班,女友則是一班的上班族,月薪32k,兩人在一起將近4年且也有結婚的打算,然而,原PO指出「前幾天女友看到新聞後 ,就開始時不時跟我盧『你年終是不是領很多啊,賺這麼多錢不花很可惜欸,我看我好多朋友都出國玩,那要不要帶我爸媽一起去歐洲或是美國之類的』、『我媽最近好像蠻喜歡一款愛馬仕的包包 ,過年的時候要不要順便買來送她,這樣她對你的印象也比較好』」。

 

原PO女友得知他年終獎金不少後便開始凹他帶家人出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無奈表示,「原本是想說頂多就買個那種Buffet的餐券,然後過年請她們家吃 ,完全沒考慮要花這麼多錢 」,因此某日他便對女友解釋想將錢存著,怎料,女友卻突然失去理智對他大吼「錢再賺就有了啊,我知道你賺得比我多很多,卻連這種一點小錢都不願意出是怎樣,如果你要繼續當守財奴,真的不要逼我拿走你的信用卡去刷…」。

原PO接著指出,當下覺得很傻眼,但不想因為這件事而破壞關係或是分手,且過年還會跟女友一家吃飯,「如果被她爸媽問起應該會蠻尷尬的,而且我也怕她真的偷拿我的卡去買包包和機票,那我是不是乾脆牙一忍就買下去,這樣就先暫時解決問題了呢?」。

 
網友發文抱怨「海運年終領很多就要被女友凹?」。(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看不出來他就是要你的錢嗎,眼裡只有你的錢,你還要他幹嘛」、「哇這種的你要留著過年嗎?你給了她只會越要越多,而且講『真的不要逼我拿走你的信用卡去刷』,太誇張了==」、「偷你的卡消費可以算是盜刷竊盜了欸,我覺得她三觀感覺跟你不太接近了,感覺可以考慮下一位了」、「這種女生快分了吧,想買愛馬仕不會自己上進一點多賺錢…?」、「分手啦,你有錢關她屁事,又不是提款機」。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長榮#年終#結婚#旅遊#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35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