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尾牙猛酸!她無腦嘲諷同事喪母 惹怒全公司下場慘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0:18
尾牙活動選對主持人很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尾牙活動選對主持人很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任何公開發言一定要謹言慎行,否則不僅會傷害到他人、更會惹禍上身!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日前參加的「最尷尬尾牙」,透露公司一名同事擔任主持人期間,竟然揶揄另一名同事剛剛喪母,藉此大開玩笑,引起全公司上下不滿。

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參加尾牙的尷尬經歷。(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以「第一次參加尷尬尾牙」為題發文,表示日前參加公司尾牙,到了抽獎環節時由同事B跟同事C共同抽中頭獎,老闆便決定用猜拳的方式一把定江山,而猜輸了的同事C也坦然接受結果、並故意假哭烘托氣氛,沒想到這時向來講話不經大腦的主持人、也就是同事A竟脫口開酸同事C「到底是在哭什麼」,更語出驚人的直言「難不成跟B一樣家裡死媽媽了嗎」。

此話一出讓當時在台上領獎的B當場情緒崩潰,原PO也表示,在此之前B就為了照顧生病的媽媽而請長假、直言這是全公司都知道的事情,而後B的母親不幸過世、還是老闆幫忙找的心理醫生,也因此當A喋喋不休的揶揄著B的母喪後,老闆就在台上怒吼要A收斂一點。

原PO表示當下氣氛尷尬到不行、活動也被迫暫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眼見情況不妙的A也趕忙道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整個尾牙活動也因此被迫暫停,原PO也透露,全公司上下、包括老闆及高層都對此表達不滿,而B則是向公司法務諮詢有意提告,網友見此也傻眼表示「無腦真的很可怕」、「a絕對不是白目而是白痴⋯⋯」、「自以為幽默的人還真的到處都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母喪#揶揄#主持人#無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148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