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財快看!14家銀行「發財水、開運小物」睡金庫吸飽財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4:20
銀行各出奇招,發送發財水及開運小物。(圖/台新銀行提供)
銀行各出奇招,發送發財水及開運小物。(圖/台新銀行提供)

喜迎癸卯金兔年,為讓民眾財源滾滾,各家銀行發放「發財水」、「發財金」等各種新春小物,開放民眾索取,更有睡金庫、到財神廟誦經等加持,希望民眾討個好彩頭,財氣滿滿過新年,《TVBS新聞網》也整理各大銀行領取攻略,祝福讀者財源廣進。

依據民間習俗,發財水通常可擺放在家中玄關的「財位」,通常位於進門後左手邊45度角,也可放在辦公室、收銀台或者保險箱附近,旁邊再擺上幾個錢幣,等到正月十五(元宵節)後再喝掉,或是由外而內灑在屋內,象徵富貴滿屋;而發財金則可放在皮夾或保險箱中,招來財氣。

 

【台新銀行】
台新銀行發放發財水、發財金。(圖/台新銀行提供)

台新銀行今年共準備88888瓶於吉時吉日放入台新金庫,吸飽金庫財氣的「開運水」,以及58888份經金山財神廟、北港朝天宮誦經加持的「發財金」,1月起於全台101家分行提供,數量有限。此外也祭出多重新春好禮,1月底前完成基金線上交易,有機會抽中16,888點台新Point;另外針對財富管理會員推出分行抽紅包活動,有機會拿走價值新台幣6萬元黃金,討個好彩頭。

【國泰世華銀行】
 
國泰世華銀行推出限量「錦兔、福兔」2大系列新春贈禮,以傳統生肖圖騰為創意來源,結合充滿現代美學的繽紛色塊,推出紅包袋、筆記本、春聯、招財金、月曆、發財米及發財水等系列贈禮,民眾只要到分行辦理相關業務即有機會獲得限量新春開運小物。

今年推出的2023錦兔招財金,委由扶助庇護員工謀生自立,與社會接軌的「伊果文創印刷庇護工場」進行後製加工,再將製作完成的招財金,放入銀行金庫吸收滿滿財氣,為民眾帶來開運招財好兆頭;發財米也是連續3年力挺台灣東部在地小農,選用採行友善環境耕作法的花東優質米,讓民眾新年添好運,也注入滿滿愛心;紅包袋則是以繽紛色彩勾勒富貴牡丹、高雅蘭花以及聖潔梅花,花團錦簇中交織靈活躍動的白兔身姿,為新的一年獻上「前途(錢兔)似錦」、「步步登高」的美好寓意。

【元大銀行】
元大銀行發放發財水、財神爺水晶擺飾及招財兔撲滿,誠意十足。(圖/元大銀行提供)

喜迎兔年,元大銀行推出二款新春開運小物,包含限量12萬份的「鴻兔大展發財水」與1萬2千份的「財神爺水晶擺飾」。2023年1月9日起,客戶可至元大銀行全台各分行(共149家分行,含金門分行)領取限量發財水或財神爺水晶擺飾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元大銀行指出,自2019年每年都會做生肖撲滿,如今已達第4年,有客戶每年都會來蒐集,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客戶參加元大銀行「鴻兔大展」專案,完成指定任務與填寫理財問卷,可獲得限量發行「招財兔」撲滿乙個(顏色隨機無法指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永豐銀行】
永豐銀行發財水。(圖/永豐銀行提供)

金兔年發財水的設計取材自故宮典藏畫作「宋劉永年花陰玉兔卷」及「宋人山花墨兔軸」等,展現花團錦簇且白兔悠遊於花叢間的閒適情境,象徵2023花開富貴平安,並以蘊含吉祥寓意的結繩無限環繞,迎來張燈結綵、喜慶豐饒的新年。永豐銀行LINE官方帳號的實名綁定好友,即日起啟動好運輪盤,共1688名幸運得主可獲金兔年發財水,憑LINE電子兌換券可於明年1月3日至16日至永豐銀行全台各分行領取限量發財水乙瓶。

 
【兆豐銀行】
兆豐銀行準備52,800瓶「兔送吉祥」發財水、68,888份「兔送吉祥、慶豐年」發財金,以及88,888包的「錢兔似錦開運米果」,與客戶一同歡慶迎兔年。今年針對兔年特別設計的「兔送吉祥、慶豐年」發財金,將兔子肩上提掛的燈籠與銀行LOGO結合,祈願每位收得發財金的客戶添燈發財、平安順利;「錢兔似錦開運米果」採用尊貴的紫金色小包裝,嚴選商務艙等級的堅果。農曆春節前夕,於兆豐銀行各分行贈送給理財及臨櫃洽辦業務的客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華南銀行】
華南銀行舉辦3場次「金兔迎新春 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書法名家現場揮毫寫春聯,免費贈送民眾,妝點年氣。首場已於去年12月29日舉辦,第二、三場揮毫贈春聯活動分別於1月6日及9日下午2點至3點30分,在華南銀行華江分行及新泰分行舉辦,歡迎民眾踴躍前往索取

【星展銀行】
迎接農曆春節,星展銀行(台灣)特別準備印有星展吉祥物「星星」、「展展」的應景發財水,由各分行擺放於金庫加持後,限量提供給有需求的客戶,並由申辦業務的財富管理客戶優先索取。

【土地銀行】
 
土地銀行發財水。(圖/土地銀行提供)

土地銀行國內各營業單位即日起推出2023年發財水贈送活動,今年選擇純淨海洋鹼性離子水置放各營業單位金庫,讓發財水在金庫匯聚財氣,再將發財水致贈給客戶。根據民俗習慣,發財水可置於家中或辦公室財位,開店營業者可放在結帳處、保險箱等。過完元宵後,還可將發財水灑在屋內,象徵富貴滿屋。

【新光銀行】
新光銀行2023年發財水「福兔迎祥」字樣為題,在農曆年假前送入分行金庫,經過春節期間飽吸財氣後,只要在1月30日開工日當天至各分行辦理臨櫃業務,即可免費取得1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除發財水以外,新光銀行精緻設計的紅包袋及春聯,客戶們也可於農曆年前到分行免費索取。

【台北富邦銀行】
北富銀發財水及發財金預計於1月30日開始發送。(圖/台北富邦銀行提供)

北富銀今年發財水或發財小物預計於新春開工日(1月30日)開始發送,預計發送「金兔迎財」、「福兔迎財」兩種款式的發財水,共計66666瓶,民眾到全省135家分行洽辦業務時即可索取,送人自用兩相宜。

【中國信託銀行】
中信銀發財水、發財金及限量年曆。(圖/中國信託銀行提供)

中國信託將致贈88,888份發財金及發財水予財富管理客戶,預祝進活水、喜迎財,另外更還特別邀知名藝術家劉洋哲老師,以「境善靜美」為主題設計限量年曆,準備共計88888份發財金、發財水,於2023年1月30日新春開工日致贈來行的財富管理客戶。

此外,渣打銀行、第一銀行、凱基銀行同樣也有發財金、發財水、發財米等開運小物,供民眾索取,歡迎民眾前去沾沾金庫財氣,讓未來一年錢兔似錦、鴻兔大展,兔年行大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發財水#發財金#開運小物#兔年#金庫#財氣#招財#加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