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住了!彰化名店「阿泉爌肉飯」宣布漲價 業者:不得已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9:55
彰化名店「阿泉爌肉飯」自1月14日起漲價。(圖/TVBS資料畫面)
彰化名店「阿泉爌肉飯」自1月14日起漲價。(圖/TVBS資料畫面)

彰化名店「阿泉爌肉飯」在地經營長達80年,擁有許多死忠顧客,今(6)日店家突在臉書公告,受到原物料成本波動的影響,不得已必須調整價格,自1月14日起部份商品微調5元。

更多新聞:吉拿棒回來了!好市多停賣2年 強勢回歸網嗨翻:下班立刻買

 

阿泉爌肉飯今(6)日在臉書公告,自1月14日起部份商品微調5元,業者表示,他們一直秉持著共體時艱、同甘苦的精神來服務大眾,但在大環境的驅使下,不得已必須微調幾樣商品的價格,「造成您的不便,小店深感抱歉,還請各位饕客們多多見諒,多多包涵了!感謝再感謝」。

阿泉爌肉飯宣布部份商品微調5元。(圖/翻攝自阿泉爌肉飯臉書)

更多新聞:食物掉地上秒撿起吃!他高燒狂拉衝急診 醫嚇:逼近敗血症

 
位於彰化成功路的「阿泉爌肉飯」是80年老店,現由第3代經營,每次開店總是大排長龍,不僅受到許多饕客喜愛,也是大批觀光客必踩的名店。繼彰化2家爌肉飯名店「夜市爌肉飯」、「魚市場爌肉飯」接連宣布結束營業後,許多舊雨新知都希望店家能夠長久的經營下去。

阿泉爌肉飯是許多老饕愛店。(圖/TVBS資料畫面)

如今漲價消息曝光,不少顧客也在底下留言支持,「維持品質,這是一定的呀!」、「辛苦了」、「明天報到外帶」、「好吃最重要」、「看到開頭以為要關了,還好沒事,漲價小事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泉#阿泉爌肉飯#漲價#價格#調漲#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