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4次!苦主打3劑仍像重感冒 網驚喊:病毒的形狀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22:54
原PO的朋友至今已確診四次,且每次都是重感冒症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的朋友至今已確診四次,且每次都是重感冒症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疫情爆發至今已經3個年頭過去,不少還沒確診過的民眾,也都難逃變種病毒魔掌。不過,有網友身邊就出現了「確診四次」的苦主,而且每每確疹症狀都還是很明顯,讓他直呼實在太衰。對此,網友們就直言,原PO朋友的免疫系統「已經是病毒的形狀了」,但也有人不以為意,覺得就是「四次感冒」而已。

原PO不解,朋友打了三劑疫苗怎麼還一直確診。(圖/TVBS資料照)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在去年農曆年前、去年五月、去年九月到今年一月,分別陽性確診了四次,而且每次確診都是重感冒的症狀,讓他不解直呼「明明打了AAM,為什麼一直確診啊?」

更多新聞:奮鬥8年!她拼到主管職「年終這個數」 網驚:活佛轉世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們就驚呼,「每個變種都得一次,那麼厲害喔」、「早就是不同的病毒株了吧」、「天天跟人接觸嗎?也太誇張」、「版本更新的受害者」、「他的免疫系統已經是病毒的形狀了」、「不是說中了免疫半年嗎?他身體異常吧」。
 

更多新聞:老婆要生了!準爸陪產該做啥 過來人勸「這幕」千萬別看

不過,也有網友坦言,確診四次在國外算正常,「沒保險就當感冒就好了」、「不要怕啦,聽說目前最高是八次」、「家人親戚國外工作,同事也是中四次,加上這一年,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再中」、「在國外玩,室內、大眾運輸沒戴口罩也沒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感冒#症狀#國外#疫情#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3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