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港媽祖鑾座駐駕!世貿年貨大展明開跑 一站買足年菜伴手禮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6:55
媽祖鑾座駐駕,吸引民眾爭相搶拍。(圖/王翊綺攝)
媽祖鑾座駐駕,吸引民眾爭相搶拍。(圖/王翊綺攝)

農曆春節要到了!「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於明(6)日至9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世貿一館展出,共有115家廠商進駐,使用近300個攤位,熱鬧迎兔年。今(5)日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鑾座駐駕,由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及朝天宮吳炳俊常務董事擔任主祭官,進行莊嚴的安座儀式,感謝北港媽過去的庇佑,也祈求來年的照拂。

更多新聞:2023年信用卡懶人包!最高回饋15% 旅日首推這4張

 

媽祖鑾座駐駕。(圖/王翊綺攝)

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鑾座駐駕。(圖/王翊綺攝)

北港朝天宮媽祖今(5)日實體駐駕,現場熱鬧滾滾,眾多攤商都搶拍盛況。本屆年貨展結合XRSPACE,帶來新台潮宮廟元宇宙,民眾可以在元宇宙體驗參拜、點光明燈、擲筊、蓋鐘與抽籤詩;每年於朝天宮攤位詢問度超高的春節限定「擲筊拿好禮」活動也強勢回歸,民眾擲到越多聖筊,領的開運禮越大。

更多新聞:客戶沒砍單!鴻海去年營收達6兆6219億 創歷年新高
 

北港朝天宮媽祖鑾座駐駕。(圖/王翊綺攝)

現場年節氣氛十足。(圖/王翊綺攝)

今年展覽主打「五星開運年菜」和「水產海鮮超市」,各式各樣澎湃年菜組合輪番上陣,冬季暖身聖品的胡椒豬肚雞湯、年夜飯主角級的黃金蟲草烏骨雞湯、過年必備的烏魚子尊爵禮盒等,搭配上各式各樣的海鮮套組等都看得到。而除了吃的之外,茶、酒廠商也一同參與,提供各種新年限定組合,讓三五好友之間新年團聚,更添豐富滋味。

更多新聞:超商數位勸募年破11億 再推App捐款送咖啡

喜迎金兔年。(圖/王翊綺攝)

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及朝天宮吳炳俊常務董事擔任主祭官。(圖/王翊綺攝)

為炒熱年節氣氛,主辦單位更在展期間也安排趣味活動,展前在官網預約就有機會在展中抽中野生旭蟹砂鍋魚頭、黃金鮑魚佛跳牆年菜組、韓國鍋具組等好禮,迎兔年試手氣。其他還有預約參與的開運燙金紅包免費拿、新春拍貼好運來、擲筊拿好禮、年菜美食免費試吃、伴手禮試吃品鑒會等系列活動,讓所有參觀的民眾,有玩有吃有拿,一站購足年節必備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貨大展#世貿#北港媽祖#鑾座#駐駕#春節#年節#農曆#年菜#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4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