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斜槓!搶年節禮商機 火鍋店推「蘿蔔糕、佛跳牆」

記者 周祐萱 林旼叡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8:43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年菜禮盒也紛紛推出,不少業者看準商機大,像是瑞典賣場推出春節限定,圍爐必備的佛跳牆,中西美食合併,還有火鍋店把店內本來就有賣的熱食「蘿蔔糕」,變身成禮盒,還搭配沾醬,再選用精緻禮盒包裝,年節送禮讓消費者不用傷腦筋。

圖/TVBS

 
工作人員vs.記者周祐萱:「你好這是你點的炸蘿蔔糕,謝謝。」

記者周祐萱:「來到粵式火鍋店,除了基本的火鍋還有賣這種熱食小點,而馬上就要春節了,業者也看準這樣的商機把蘿蔔糕變身成禮盒。」

圖/TVBS

火鍋店也來參一咖,把店裡平時受歡迎的炸蘿蔔糕轉換成精美禮盒還貼心附上XO醬跟椒麻雞,年節送禮主食配沾醬一盒搞定,才推出半個月就已經有600條銷量,詢問度高甚至還有人直接團購。
 

不約而同另一家港式火鍋,除了店內經典的蛤蠣鍋真空包裝組合也是看準蘿蔔糕是過年應景食物,包裝玩花樣裝在閃亮金色盒子變成金磚蘿蔔糕,走春拜訪當禮物添加喜氣感才推出一個月已經訂購2千條。

圖/TVBS

火鍋店店長Elbert:「有客人特別跟我們提到,因為在店內(蘿蔔糕)迴響都滿好的,所以我今年才會構想出設計金磚蘿蔔糕這件事情。」

年節禮盒商機大,台式火鍋店也加賣佛跳牆只有限量200組就連瑞典賣場也中西合併同樣選圍爐必備的佛跳牆,1月春節期間限定銷售另外也有本身賣雞湯的業者,特別跟飲料業者合作推出造型甕年菜禮盒從包裝到內容物都得花巧思,業者斜槓跨界也來搶這塊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跳牆#火鍋店#年菜#禮盒#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8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