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假旅遊潮!調查曝6成台人開始規劃家庭旅遊 領先亞洲他國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5:03
調查指出超過8成的人希望與家人一起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調查指出超過8成的人希望與家人一起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寒假、春節將至,不少人已經開始在做旅遊規劃,數位旅遊平台Agoda公布「2022年家庭旅遊趨勢調查」,結果指出全球超過8成的人在未來一年希望與家人一起出遊,比起與朋友旅行,家庭旅遊更受歡迎。

台灣有61℅的受訪者已經開始著手旅遊計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調查顯示,台灣有61%的受訪者已經開始規劃與家人的旅行,領先其他亞洲國家例如菲律賓(47%)、印尼(40%)、馬來西亞(35%),而印尼、菲律賓及越南更偏好多代同堂的大家族旅遊,反觀日本、韓國和新加坡更傾向於小家庭旅遊。

不同的國家對住宿有不同的偏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遊時,旅客對住宿會有不同的需求,菲律賓(59%)、印度(44%)及韓國(38%)的受訪者偏好較高CP值的住宿,而印尼(42%)、馬來西亞(39%)及台灣(38%)的旅客偏向於提供獨立客房或廚房的旅宿,唯獨日本(43%)偏好連鎖飯店。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春節#寒假#家庭旅遊#出國#旅行#住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