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佛心租金!高市釋出勞宅3房2廳 月租只要3500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4:54

高雄市區三房兩廳的電梯大廈,一個月租金只要3500元,這佛心價位比附近套房行情租金還便宜,高雄市勞工局,釋出11戶勞工租賃住宅,其中7戶在三多捷運站附近,只要是戶籍在高雄,也在本市工作,沒有自用住宅等條件,就能提出申請,最長租期可以到8年,如果申請人數超過11人,就得在2月下旬公開抽籤。

圖/TVBS

 
勞工局人員:「有的房間,是有陽台的。」

走進這間空屋,客廳有落地窗,還有陽台,採光明亮又通風。

勞工局人員:「這邊是廚房。」

 
廚房空間也不小,20多坪的電梯住宅,就是勞工局要出租的地方,室內約28坪3房2廳1衛,月租才3500元,走路10分鐘,就是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

圖/TVBS

民眾vs.記者:「周邊的...(生活機能),生活機能非常棒。」

民眾vs.記者:「這精華區(還有電梯),對啊,這是精華區。」

高雄勞工局釋出11戶勞工租賃住宅,月租只要3500,屋齡雖然有三四十年,但有電梯屋況都有經過整理,七戶在三多商圈,另外四戶在鼓山區,3500元佛心價租金,條件是要設籍高雄滿半年,年滿20歲高雄市勞工,申請人及配偶,直系親屬等3人沒有自用住宅,薪資高低不限。

高市勞工局職業重建科股長黃虹堯:「一次的租約是兩年,兩年之後他如果還要再續租的話,他再重新提出申請,最多就是可以續租三次總共是8年。」
民眾:「便宜啦,這樣是便宜,(怎麼說)怎麼說呢現在普通的房子,你要七八千才租得起來。」

圖/TVBS

民眾vs.記者:「這種坪數大小的話大約租金是多少,1萬...1萬2左右吧。」
 

民眾:「這樣也是差很多(差很多喔)。」

差不多條件格局的公寓或大廈,月租1萬2至1萬5跑不掉,市府少量勞宅釋出讓勞工承租。3500元就可以住進三房兩廳的房子,只不過這次只提供11戶,申請人數超過,就得抽籤憑運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大廈#租金#便宜#申請#勞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1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