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商旅「困」電梯!憂影響安檢 住客不撥119、苦等40分鐘

記者 李潔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3:33

新北市一名男子入住商務旅館,電梯上到五樓,卻突然卡住,原本想撥119叫消防隊,卻又擔心,這會影響飯店事後的安檢問題,因此只有按鈴請櫃檯協助,但他疑似不滿業者事後沒道歉,也沒撥電話關心,氣得將整個過程,分享在臉書社團,業者回應,當下全程陪同處理,後續也會盡快與這名顧客聯繫。

圖/翻攝自臉書 爆料公社

 
電梯上到五樓就卡住,門怎麼樣就是打不開,蜂鳴器刺耳狂響吵不停,電梯內一男一女嚇壞,緊急按下求救鈴,與外頭通話,只是等了再等,維修人員遲遲沒出現,當事人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指控,去年12月入住,新北市中和一間旅館,困在電梯至少40分鐘,本來想打119叫消防隊,但是他想,叫了消防隊,就怕會對飯店造成安檢問題,就從晚上七點45分,一路等到8點25分,終於救兵來了。

記者李潔:「男子入住旅館,電梯確突然卡住,他相當的驚恐,拿手機拍照錄影同時也求救,業者回應,第一時間就已經通報維修人員,也站在電梯口安撫陪同。」

圖/TVBS

但當事人似乎還是覺得不太滿意,並在底下留言表示,他好像不是第一個被關,查詢Google評論似乎也有案例,不滿飯店沒有任何道歉,關在電梯的滋味,真的很不舒服。
 

當事旅館業者:「當班主管也沒辦法協助打開,所以就馬上通報了,我們電梯維修公司,電梯維修公司來的過程,這中間我們當班主管都全程在那邊,陪同客人跟他安撫情緒,電梯故障原因他們還在調查。」

警消解釋,電梯並非消防設備並不會影響消防安檢,遇到這類救援案件,除非有人昏倒或身體不適必須馬上送醫急救,警消才可能破門,否則也是在現場等電梯維修業者,但對當事人來說。

圖/TVBS

入住旅館卻受困電梯,事後想想還是不開心,業者回應將會盡快與對方連繫,洽談後續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旅#電梯#安檢#119#商務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93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