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政大生微電影 入選坎城觀摩片

攝影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大廣電系一群學生,將真人真事改編成微電影,探討愛情的真實與虛幻,沒有大明星大場面,意外獲得法國坎城影展的青睞,入選為觀摩短片,學生受到肯定,相當興奮。

「祖慧老師和她的夢中情人」片段:「我在想我一直把眼睛張那麼大,一直不醒來,你是不是就會一直陪我。」

探討愛情的真實和虛幻,這是4位政大廣電系學生,大三時拍的課堂作品,沒有大明星、大場面、絢麗特效,卻意外受到法國坎城影展的青睞。「祖慧老師和她的夢中情人」片段:「我真的好喜歡今天的男主角喔!」

短片攝影甘智宇:「就是很難以置信,因為我們就是在台灣,無法想像說那是一個什麼樣的盛況。」

學生自製成本不到1萬元的微電影,能夠入選坎城影展的觀摩短片,並在影展中公開播放,讓人在國外的導演楊婕直呼「不可思議」,還親自飛到法國參加坎城影展,而在台灣的劇組同學也同樣興奮。短片製片林容安:「(導演)楊捷真的是沒有跟我們講,她是直接PO了Facebook,那個訊息標籤了,我們才知道。」

導演透露,短片靈感是來自於自己的高中老師「祖慧」,因為沒有談戀愛又沉迷於偶像劇,將真人真事改編成劇情,探討幻想能否代替真實愛情,台灣學生短片意外受到國際影展肯定,也給未來有電影夢的年輕人莫大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637

0.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