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空中摘米其林星星!台灣虎航「機上餐」聯名小小樹食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3:50
台灣虎航和榮獲2022米其林綠星殊榮的「小小樹食」聯手推出全新的蔬食機上餐。(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和榮獲2022米其林綠星殊榮的「小小樹食」聯手推出全新的蔬食機上餐。(圖/台灣虎航提供)

連在低成本航空上加購機上餐都可以摘到米其林星星!台灣虎航今(3)日宣布和榮獲2022米其林綠星殊榮的「小小樹食」聯手推出全新的蔬食機上餐,以實際行動推廣蔬食文化。

台灣虎航和榮獲2022米其林綠星殊榮的「小小樹食」聯手推出全新的蔬食機上餐。(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和小小樹食合作推出的機上餐組合,包括「蟹黃豆腐貝殼麵+栗子巧克力馬德蓮」及「墨西哥辣豆捲餅+日式雞蛋布丁」等 2 種套餐組合。蟹黃豆腐貝殼麵利用「鹹蛋」來製作模擬蟹黃鮮甜口感的醬汁,將煮好的貝殼麵與雞蛋豆腐、娃娃菜、紅蘿蔔、芹菜以及毛豆翻炒,鋪上滿滿的起司後推入烤箱,成為口感層次豐富的貝殼麵。墨西哥捲餅則是行政主廚Tim特別為台灣虎航調配的獨家料理,以墨西哥風味烤玉米,搭配酪梨、洋蔥、墨西哥辣椒以及青椒,放在抹上自製辣豆醬的薄餅上,撒上起司絲後加熱。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向《TVBS新聞網》表示,熱餐部分是 2 小時以上航程才會提供,至於甜點則是短程、長城都有。他說明,在疫情以後台灣虎航推出「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小廚神LIYA冠軍料理」等聯名機上餐,比起2019、2019年點餐率提高約60%,顯示創新聯名餐點對乘客對於相當有吸引力。

他說,小小樹食獲得米其林綠星、必比登推介,平常在「陸上」一位難求,不過乘客可以在台灣虎航班機上輕鬆點購,陳漢銘指,由於自己平常就很常來用餐、這次也有參與試菜,確實空中的味蕾會受到變化,但和華膳空廚合作盡可能讓口味一致。

 
小小樹食在《2022米其林指南》一舉奪下米其林綠星、必比登推薦兩個獎項,是許多人心目中台北市最美味的蔬食餐廳之一;其極具創意又充滿健康取向的菜色搭配,不僅讓茹素者趨之若鶩,更吸引許多葷食者常常來光顧。

熱餐部分是 2 小時以上航程才會提供。(圖/葉韋辰攝)

針對此次合作,小小樹食創辦人 Jeffrey 表示,「當初創辦小小樹食,就是想要扭轉一般人對蔬食料理的刻板印象,視吃蔬食不只能有益健康,更是美味可口的美食。此次與台灣虎航合作,期望藉由其豐富多元的航點,讓小小樹食的蔬食理念能夠推廣給更多人認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運勢#台灣虎航#虎航#陳漢銘#米其林#小小樹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86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