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峴港首航飛抵 機場灑水歡迎旅客人人有禮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22:17
峴港國際機場灑水慶祝華航首航。(圖/中央社)
峴港國際機場灑水慶祝華航首航。(圖/中央社)

華航今天開通峴港-台北直飛航班,上百名旅客自越南搭機準備到台灣或中轉至北美,人人都拿到木雕、月曆等首航禮。峴港是華航在越南第3個定期航點,未來每週將有4班往返。

位於越南中部的峴港(Da Nang)不僅是越南旅遊重鎮也是第4大城市。由於鄰近海邊,每逢夏季都吸引大批國際旅客前來,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曾是越南首批開放國際旅遊的試點城市之一。

 

瞄準疫後旅遊商機,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s)峴港分公司去年11月落成,並於今天正式開通峴港-台北直飛航班,搭機入境、出境旅客各逾百名,華航送上紀念木雕、華航2023年限量桌曆等首航禮。

華航今天在峴港國際機場出境大廳舉辦峴港-台北首航儀式,中華民國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處長韓國耀、僑務諮詢委員楊玉鳳、峴港台灣商會會長許志誠及當地越方官員均到場祝賀。

華航越南分公司總經理洪逸蘭致詞時表示,華航1966年開通首條國際航線,就是台北往返胡志明市,3年後停航,直到1992年復航。2003繼續開通台北往返河內航線,峴港則是第3個定期航點。
 

她說,華航峴港-台北航線未來每週將有4班往返航班,兩班在上午出發、兩班在下午出發,提供旅客更彈性多元選擇,除了載客至台灣玩,也讓轉機旅客可以到台灣中轉至美國、澳洲、紐西蘭、歐洲等地。

在華航加入後,已有4家台灣國籍航空執飛峴港-台北航線,楊玉鳳指出,以往越南中部台商返台都還要花一、兩小時飛去胡志明市或河內市轉機;除了台商,越南中部也是許多越配的「娘家」,這些新住民也可受益。

韓國耀表示,過去兩年國際旅遊因COVID-19而停滯,台灣去年10月13日解封重新歡迎國際旅客到訪,很高興看到華航加入正在復甦中的疫後旅遊市場,為更多旅客提供服務,也盼台越交流愈來愈全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首航#峴港國際機場#越南#機場#峴港#直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940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