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時、量」拚手速 「奶香脆雞、雞塊、派對盒」別苗頭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9:20

年初還有好多派對,速食業者抓準商機,紛紛推出限時限量商品,像是肯德基聖誕限定的奶香脆雞會供應到1月初、必勝客的第三度推出的派對盒在年底預購,業者也說反映很熱烈,而麥當勞睽違4年推出的「辣味雞塊」,限期販售20天,但推出後還沒過完一半,有民眾連跑4家都撲空甚至說不會再補貨。

圖/TVBS

 
民眾vs.店員:「辣味麥克雞塊嗎,我要六塊的,辣味麥克雞塊,不好意思我們辣味麥克雞塊已經賣完了,禮拜四就賣完了,我到其他間店有嗎?不確定。」

民眾vs.店員:「明天還會有嗎?還是都不會有,你可能要去其它店。」

民眾vs.店員:「我要一個辣味麥克雞塊,賣完了已經賣完了。」

 
連走3家不信邪,第四家換個方式點,點餐機也顯示完售,麥當勞睽違4年,推出的辣味麥克雞塊,限時二十天多家店,寫的供應時間,都還沒過完一半就沒了。

圖/TVBS

民眾:「都買不到。」

業者回應限期推出的辣味麥克鷄塊,販售時間雖到今年1月10日,但還有個但書「售完為止」,目前也陸續接獲餐廳提早售罄,12月有聖誕有跨年一路到1月,速食店不約而同,都推限時限定商品。

記者吳軒彤:「跨年後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所有限量限時商品,都能搶到買到吃到,這是速食店推出的奶香脆雞,也是期間限定。」

圖/TVBS

炸雞上像灑了白雪,乳酪粉增添炸雞香,肯德基的聖誕限定也只到1/9,反映熱烈目前店面還買得到。必勝客再度回歸的,「一公尺派對巨飽盒」,有披薩、麵飯、烤雞、芝心腸等10種經典商品,也在12月底預購、1/3後開始取餐,限量推2萬組,已賣多少份業者說是商業機密,但透露預購速度比前兩次搶手。看來年初商務的聚餐需求,想吃點不一樣的,不只錢要有手速也要快。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鷄塊#預購#聚餐#商機#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