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井怪規! 站著吃、水要錢、不提供外帶


發佈時間:2012/06/0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家位在台北濱江漁市裡的上引水產,走中高價位,其實就是三井集團旗下,今年新開的複合式海產店,顧客用餐必須站著吃,店裡找不到一張椅子,趕流行學日本立吞飲食文化,餐廳甚至不提供免費茶水,單點最便宜的一杯綠茶,要價30元;為了食材新鮮,店家堅持不給外帶,日本料理餐廳規矩多,但是海產新鮮、份量足夠,貴一點依然有不少死忠主顧上門。

三井集團旗下的上引水產吧檯,看過去,饕客嚐美食,全都站著吃,這種文化在日本相當流行,漢字讀做「立吞(STANDING BAR)」,顧名思義站著吃,一張椅子也沒有。

三井海產不打廣告,賣口碑,價錢比其他分店便宜一點,像綜合生魚片,4種魚肉、總共8片肥又厚的生魚片,還有1片生蝦,賣210元;還有這道特選握壽司,14種款式,數數一共16粒,再送一份味噌湯,600元,一個人鐵定吃很飽;另外饕客流傳的頂級馬糞海膽軍艦捲,一個160元。

不過,上引水產用餐規矩很多。顧客:「有水嗎?」服務生:「水另外要單點。」

餐廳不提供免費茶水,店裡最便宜就是綠茶,一杯要30元,店家說因為水品質高才要收費,店家怪規定,還有不提供外帶。服務生:「我們不做外帶的,如果是外帶,建議到超市買。」

店家強調為了食材新鮮,只提供熱食打包,要買生鮮食品,在旁邊超市有處理過,琳瑯滿目餐點,餐廳私下表示他們不提供茶水,但服務生親自介紹餐點,加上不間斷提供熱毛巾,他們要酌收10%服務費。

在原本髒亂的台北漁產市場,另闢門戶,過了用餐時間下午3點鐘,依然高朋滿座,整間賣場起碼1百名服務人員穿梭,縱使餐廳規矩多,老饕還是很給面子。

◎翻拍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13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