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緩跨年嗑鍋、燒烤 店家延時打烊估業績增4成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3:58

疫情趨緩後想跨年又不想人擠人,不少人也選擇到餐廳裡用餐,火鍋店也推出限定套餐、跨年當天延長營業時間到凌晨,甚至部分店面還能邊看煙火邊吃鍋。燒烤店業者也拚跨年商機,有些店家甚至營業到凌晨4點。大部分店家都已經訂位8成滿以上,業者也預估較去年業績可以增加4成。

圖/TVBS

 
一顆顆大干貝擺滿餐盤,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天氣冷吱吱吃鍋暖暖身,火鍋業者也搭配推出活動,姓名有「新年快樂」任一字同音字,或證件有指定號碼,就能大干貝吃到飽,也延長跨年營業時間,再推限定餐點,元旦當天可以吃到凌晨1點,甚至在遠百信義A13店,

圖/TVBS

餐飲集團公關Vina:「在聖誕節前後訂位狀況,就已經全數爆滿,跨年當天也是一位難求,我們預計可以帶動,3到4成的業績成長。」

和牛肉片下鍋涮到5分熟,肉質鮮嫩入口即化,嚮辣火鍋也跨年當晚,也加開消夜場,延長營業到凌晨3點,同樣是王品集團的和牛涮和青花驕,從30日一直到1/1,都能吃到凌晨2點或3點,築間集團旗下火鍋店,1/1當天一直到凌晨4點也都有營業。
 

圖/TVBS

一刀切下比臉還要大的肋眼牛排,桌邊服務現切現烤,燒烤店也拚邊烤邊跨年,肉次方共3間門店,連3天到凌晨一點還能吃,老乾杯,也推出限定料理,部分店家延長時間,而燒肉smile1/1,也營業到凌晨四點。

餐飲品牌公關經理高林禎:「在跨年當天訂位狀況,大概已經幾乎是8成滿左右,部分座位可以開放給現場民眾,來做候位的狀況。」

業者預估今年跨年業績預計成長2到3成,對比去年又增加了4到5成,疫情趨緩想出外跨年,又不想人擠人,窩在店裡吃鍋吃燒烤,也是不錯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跨年#延長#煙火#火鍋#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41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