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釋迦」拚外銷! 饒慶鈴率隊親訪新加坡


發佈時間:2022/12/2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8:57

台東縣長饒慶鈴,28日率隊前往新加坡拜訪最大連鎖超市「NTUC」以及「昇菘超市」,推廣當季鳳梨釋迦、夏雪芒果凍飲、紅烏龍茶,洽談農產通路合作機會,HaiSushi餐飲集團預計明年推出「冷凍鳳梨釋迦」嘗鮮週活動。

圖/TVBS

 
又大又飽滿的釋迦,以及夏雪芒果凍飲紅烏龍茶,都是大家熟悉的,台東特色農產品,這回搬到新加坡亮相。

台東縣長饒慶鈴帶領團隊,28日前往新加坡拜訪,最大的連鎖超市NTUC,以及知名連鎖通路昇菘超市,除了洽談農產通路合作機會,也跟新加坡餐飲業者HaiSushi,推廣臺東當季的鳳梨釋迦。

臺東縣農會理事長楊招信:「鳳梨釋迦它是一個非常優質的農產品,在台東一年的產值大概有20幾億新台幣,希望今天的一個開啟讓我們新加坡,跟我們台灣台東雙邊的一個貿易上,更拉近一點距離。」

 
圖/TVBS

NTUC連鎖超市在新加坡當地,有62%市占率可以看到,已經有很多臺灣的,生鮮農產品在這裡販售。

HaiSushi餐飲集團預計明年推出,冷凍鳳梨釋迦嘗鮮週活動,像這樣已經切好的鳳梨釋迦,保存容易食用方便,其實在海外市場相當熱銷。

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代表梁國新:「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是1月到11月份,台灣的農漁產品出口到新加坡,已經超過1億2千5百萬美金,比去年還成長百分之10左右,因為我們品種改良我們研發,客製化的能力以及彈性製造的能力,所以台灣的農產品在國外市場,一直受到很大的歡迎。」

圖/TVBS

由於現在正是鳳梨釋迦的產季,這回來到新加坡推廣,讓臺東優質農產品與國際市場接軌,拓展海外線上線下全通路市場,台東縣府努力拚外銷,要把當季美味送到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銷#鳳梨釋迦#新加坡#台東#超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46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