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看棒球低消增1倍! 義式餐廳臨漲惹怨

記者 陳宣如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隊出戰經典賽,很多人不能飛去東京巨蛋,選在台灣幫球員加油,但有民眾抱怨,台北1家知名義大利餐廳,趁中日大戰那天提高每個人的「最低消費」,價格從4百漲到8百,還是開賽前1小時告知,害顧客根本沒得選,店家對此不願做出回應,消保官則建議民眾出面申訴。

經典賽中日大戰,比數拉鋸緊繃,許多球迷選在台灣替中華隊加油,卻有知名義大利餐廳,趁機提高「最低消費」,被民眾抱怨根本是「趁火打劫」。民眾:「覺得不太好啊。」記者:「怎麼說?」民眾:「沒有特別情況,為什麼要特別提高低消?」

民眾:「應該一起幫國家加油,這樣趁機提高價格,感覺不太好。」

民眾指控,這家已經經營超過10年的義式餐廳,在台日對戰前1小時才用電話告知,低消從4百增加到8百元,漲了1倍,一行人臨時也訂不到其他餐廳,根本沒得選,只好忍痛接受,豬肋排、臘腸、炸雞翅等餐點,6個人花了近5千元,抱怨業者坐地起價,店家得知消息,不願出面回應。餐廳店員:「目前可以回應的人都不在喔,所以沒有人可以回應。」

消保官建議顧客出面申訴,並協調店家退還一半費用,只是民眾本來想替中華隊集氣,業者卻臨時漲價,恐怕是一肚子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65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