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銷商喊「三陽機車」明年漲2至3千 業者:零件貴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0:15

萬物齊漲,有經銷商發公告,年後三陽將針對旗下新車,調漲2至3000元,對此三陽證實,因為零組件成本提高,明年確定會調整售價,但漲幅要看明年市況調整,另外也有車行透漏,光陽以及YAMAHA,也會跟著一起調價,我們實際求證兩家業者,在截稿前尚未得到回應。

圖/TVBS

 
記者余品潔:「年後買愛車,荷包可能又得多備一些,有機車經銷商發出公告,三陽旗下的機車,明年度開始可能要調漲,2000至3000元。」

經銷商發公告,因應國際原物料調漲,包含鋼材、晶片、電池等等,再加上人力、物流,成本持續升高,明年旗下車款,要漲2至3000元,車主購車金、0利率分期,相關補助都會減少,雖然沒有明確點出漲價時間,但明年度近在眼前,讓機車族好無奈。

機車族:「機車如果舊了壞了,還是要換啊,所以還可以接受,這兩三千塊的價位。」

 
民眾:「會啊可能會年前趕快換一換。」

圖/TVBS

不只三陽,車行也透露,年後通常都會有一波調價潮,光陽跟YAMAHA,也都會針對,2023年出產的新車,調漲2至3千,漲幅約2%,而電動車GOGORO,則表示,目前沒有收到漲價通知,對此三陽表示,因零組件成本提高,明年將調整售價,漲幅依產品不同,會依市況做調整,光陽及YAMAHA則在截稿前,尚未得到回應。

車行老闆:「目前知道的,三陽光陽YAMAHA,都會有調整價位,明年一台車漲2千到3千,當然調漲的情況之下,大家就會多買2022年的(車)。」

圖/TVBS

另一家車行業者,就觀察到,年前買氣增加約一成,而因應原物料飆漲影響,其實年中就有調價過一次,漲幅大約2%,不只買新車,維修換消耗品,進貨成本也變高,電池輪胎機油,都差不多有1至2成漲幅,萬物齊漲,已經是回不去的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陽機車#經銷商#調漲#調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0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