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來這! MiaC’Bon超市和牛6折和港師傅「老母雞湯佛跳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9:53

年底了現在很多業者都鎖定,一路從耶誕到過年的送禮商機,進口連鎖超市品牌,特別推出一系列高單價的水果禮盒,觀察發現今年賣得比去年又更好,或除了送禮,很多人準備年菜,五星飯店今年一道2至3千塊,甚至10人份5萬多塊的依舊熱銷,有飯店推出第一週,業績破百萬。

圖/TVBS

 
五星酒店中餐總主廚高鋼輝:「這個,我們的八寶鴨。」

荷葉打開香氣真的絕了,五星飯店年菜料理開訂,這富貴八寶鴨真有紮紮實實八寶美食。

五星酒店中餐總主廚高鋼輝:「膠是魚肚,然後我們有貴妃鮑。」

 
40多年經驗港籍師傅介紹,說這是清朝乾隆最愛,選用宜蘭櫻桃鴨去骨後淋上生抽,你看外頭皮酥酥脆脆,因為還得下鍋炸才能把裡頭塞八寶料給鎖牢。

圖/TVBS

五星酒店中餐總主廚高鋼輝:「鮑魚,花膠。」

還有這鍋寒流夜裡看著身子都暖,五星飯店連年熱銷,這道頂級花膠鮑魚佛跳牆,你看跟台式有些不同湯底是熬煮8小時的老母雞湯,業者特別推費工費時料理,看準很多民眾想吃豐盛好年菜,價格不怎麼在意。

五星酒店行銷公關經理孫儀恬:「實買氣非常的熱絡,我們在大概一個禮拜左右之前,我們就已經超過百萬的業績。」

圖/TVBS

除了萬豪同是五星飯店頂級年菜也很熱銷,君品頤宮富貴大盆菜10人份賣58800元,請客樓喜來登也推魚膠鮑魚佛跳牆6人份15800元,離過年還有一個月訂單已經接近百份,除了吃送禮。

日本連鎖肉店株式會社森榮二:「用力,直直切下去。」

 
頂級連鎖法國超市找來日本相當知名的社長來台現切和牛,也是看準大家逢年過節伴手得顧裏子面子,眼前和牛禮盒外包裝氣派,平均2千起跳,價格號稱市面上6至7折;還有這木裝頂級哈密瓜禮盒,或跟50元硬幣大小能比的3千多塊日本蜜糖草莓,今年賣得都比去年更好。

法國進口超市發言人張君鴻:「貴婦啊或者是說可能白領階級準備年底送禮,在目前為止我們發現進口商品部分,成長反而比往年更高。」

頂級法國超市MiaC'Bon鎖定高端年菜禮盒市場,整排架上水果不論本土進口都特別著重外包裝,因為送禮商機一年比一年高尤其近兩年精緻進口水果,單價單盒3千多都很熱賣,甚至推客製化搶高端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菜#港師傅#MiaC’Bon#送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804

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