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郭董震怒發聲16字批「禽獸」 薛瑞元:不相信是他講的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9:22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出,台灣沒有BNT次世代雙價疫苗,讓他的97歲母親無法接種,而衛福部長薛瑞元今日早上在立院前受訪說郭台銘聽起來像BNT推銷員,更讓郭台銘震怒再度在臉書回擊批政府「禽獸食祿」。對此薛瑞元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我不太相信是他這樣講,以郭董作為精明能幹的生意人,應該會了解目前態勢。」

衛福部長薛瑞元。(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出,台灣沒有BNT次世代雙價疫苗,讓他的97歲母親無法接種。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稱台灣仍有100多萬劑BNT疫苗,雖是單價疫苗,但可作為追加劑使用。被問及此事,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1)日更回應,「這是郭董講的嗎?聽起來好像是BNT推銷員」並表示會評估有沒有採購的需要。而對於政府連日來的發言,郭台銘今日在臉書表示,首先,遺憾的是「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並建議望執政者體民所苦,廣納建言。

郭台銘為BNT再槓政府。(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薛瑞元則表示,自己還沒看到郭台銘臉書的貼文,但坦言「有點訝異,我不太相信是他這樣講」薛瑞元說,因為目前疫苗的存貨相當的多,的確BNT次世代疫苗沒進來,但也在評估。薛瑞元表示,以目前的公開資訊來看,不管前面幾劑疫苗打的是什麼,後續打莫德納次世代疫苗的不良反應都非常少,只有三個甚至沒有死亡個案,所以指揮中心都是做整體的評估,至於是否需要再進BNT次世代,其實是應該是要好好的考慮。

薛瑞元直言,以現階段好像沒有這個急迫性,且「以郭董作為精明能幹的生意人,而且對台灣有感情的,不然之前也不會捐贈疫苗,他應該會了解目前的態勢。」薛瑞元說「其實上海復星一直跟我們交涉就是希望我們繼續買,他們的說詞也類似,所以我才懷疑真的是郭董自己講的嗎?」薛瑞元認為,郭台銘身為一個大企業家,對整個市場的掌握正確,應該不會出面要求政府要去買,而是應該讓政府好好研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禽獸#郭台銘#薛瑞元#BNT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243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