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升學生英文能力 成大推Coursera平台課程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6:12
Coursera平台課程提升英文。(圖/中央社)
Coursera平台課程提升英文。(圖/中央社)

成功大學今天宣布,成大和國際Coursera平台合作,由校方提供1000個帳號給學士班大一至大三學生使用,民國112年起無上限修習Coursera平台英文專業課程,提升學生英文能力。

成大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成大積極強化學生專業英語能力,推動英語授課,由校方提供Coursera的1000個帳號給學士班大一至大三學生使用,其中200個帳號給深耕扶助及經濟文化不利的學生優先申請,落實公平受教機會與資源。

 

成大表示,112年起,成大學生將可無上限修習國際Coursera平台英文專業課程,從成大選課系統自由選擇系所開設的Coursera課程,學生若通過課程測驗與認證,同時所屬系所認列學生修習Coursera專業課程,課程學分數就納計學生畢業學分數。學生也可修習非系所開設的Coursera課程,一旦通過測驗,就獲得Coursera頒發的證明。

另外,成大通識中心將於111學年度第2學期、暑假、112學年度第1學期開出30門Coursera通識課程,讓學生暑假時也能在家中修習各類課程。

Coursera是一個國際線上教育平台,目前和全球逾250所大學或機構夥伴合作,提供超過2100種跨領域課程主題,以提升學員的國際職場競爭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功大學#成大#Coursera#平台#大學#英文能力#提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0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