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喊話買BNT次世代 薛瑞元:聽起來像BNT推銷員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4:1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9日受訪時,談到過去購買BNT疫苗困難重重,指出自己母親也打不到BNT雙價疫苗,甚至昨天晚間則在臉書直指台灣沒有BNT雙價疫苗,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1)日受訪時先反問「這是郭董講的嗎?」接著又說「聽起來像是BNT的推銷員。」


郭台銘再發文反擊指揮中心說詞。(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日前受訪時說自己高齡97歲的母親打不到BNT雙價疫苗,讓他覺得現在的執政當局「並沒有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而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昨(20)日特別招開記者會回應,強調台灣BNT疫苗總共有2300萬劑,至於次世代疫苗,則是疫苗整體採購策略。不過郭台銘昨日晚間再發臉書質問,台灣有這麼多的人都是接種BNT疫苗,「如果要追加次世代加強劑,為何一定要增加換疫苗的風險?」更指出,尤其是針對高風險的族群,「為何就是沒辦法繼續選擇BNT?」

 

而衛福部長薛瑞元今日赴立法院,會前被問及此事,薛瑞元先是反問「這是郭董講的嗎?聽起來像是BNT的推銷員」,而後又說,政府會再評估是否有需要。對此,薛瑞元表示,從研究報告來看,混打是可以的,對於郭台銘如此執著,薛瑞元笑說「我不知道郭董的意思,但我打四劑高端,能不能請高端重啟生產線讓我打第五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BNT#薛瑞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675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