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爆!她點「大辣雞排」驚見這畫面 網喊:這個買到卯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23:06
這片雞排鋪滿了滿滿的辣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這片雞排鋪滿了滿滿的辣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老闆雞排大辣!桃園有民眾買了一份雞排,告知要大辣,沒想到店家真的加好加滿,將辣粉灑到多的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丘,但也讓消費者生氣撂下重話,「是在整客人吧!」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說,買到這份雞排根本賺到,還要她公佈店家,「請公布店家,這個買到卯死」。

辣粉多到滿滿一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怒指,朋友叫一個雞排要大辣,於是得到一份辣粉,直呼「這種東西要怎麼吃?咬下去都是粉」。後續打電話回去問店家什麼意思,店家回答這就是他們的大辣。

更多新聞:1巷子5宮廟!他自製「三蘆宮廟地圖」驚:還有更狂的嗎

她將大辣雞排與辣粉的對比PO出來,畫面中可以看到,不僅雞排上鋪滿厚厚的紅色辣粉,就連刮下多餘的辣粉,都還有滿滿一盤,讓原PO痛批,「態度真的有夠差,是在整客人吧!」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抱怨文曝光後,網友們就笑說「好划算,買辣粉還送雞排」、「拿到這片真的賺到,粉還可以裝起來另外用」,更直呼「請公布店家,這個買到卯死XD」、「讚誒,如果我買的雞排店加大辣願意這樣加,我應該會常常去買 」、「觀音哪邊,我要去買」。

更多新聞:看完Joeman心動!男大生想洗情色泡泡浴 下場慘無人挺

而其他人也直言,「這種事看太多了!有些客人就是自己不講清楚」、「吃不起大辣還在那邊裝什麼猛?怎麼不說你很奧客」、「放太少你是不是要說大辣給太少?」;但也有人挺原PO,認為這已經不是大辣了,「他是整罐掉下去吧」、「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把粉拍下來,下次繼續用,而且那粉混到的油脂肯定不少,怎麼想都非常不健康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大辣#加辣#桃園#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66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