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茶新風味!番路農會異業合作 推出3種玫瑰花茶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8:04
番路鄉農會創新推出阿里山玫瑰花茶。(圖/中央社)
番路鄉農會創新推出阿里山玫瑰花茶。(圖/中央社)

嘉縣番路鄉農會幫助在地茶農與花農異業合作,創新推出3種阿里山玫瑰花茶,原料採用手採「產銷履歷驗證」茶葉與有機食用玫瑰花,兩相結合,賦予阿里山茶全新風味。

番路鄉農會自創品牌「飲冰柿茶集」今天推出3款阿里山玫瑰花茶「阿里山青心烏龍&玫瑰花茶、阿里山金萱&玫瑰花茶、阿里山小葉種紅烏龍&玫瑰花茶」,搶攻年輕、粉領茶飲市場。

 

番路鄉農會總幹事趙幸芳告訴中央社記者,花茶原料採用海拔1250公尺以上的阿里山手採「產銷履歷驗證」原片茶葉與阿里山下栽植的「有機食用玫瑰花」,兩相結合,賦予阿里山茶全新風味。

趙幸芳說,番路鄉農會多年來深耕「飲冰柿茶集」品牌,推廣在地核心產業,除了輔導茶農加入產銷履歷,由農會做集團驗證,強化品牌產地來源、用藥安全,並首度與花農異業合作,為在地茶產業另闢新商機、創造產業新價值、穩定茶農收益。

阿里山花茶花的原料來自番路鄉「曙光玫瑰莊園」有機栽培的數百種新鮮玫瑰花;花農強調,花瓣必須凌晨鮮採,此時採摘的花朵營養成分最好且顏色鮮豔,再以低溫烘焙,保留住天然的玫瑰花香與營養元素。
 

趙幸芳指出,3款花茶明天將在番路鄉農會門市獨家販售,12月21日至25日農會特別準備各100份花茶體驗包供民眾免費索取試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里山#玫瑰花茶#番路鄉農會#茶農#產銷履歷#花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2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