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室友狂帶男友回來!3狂女靠「穿女僕裝+看謎片」趕人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8:53
一室友想出穿女僕裝來讓雷室友不敢再帶男友回來並搬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室友想出穿女僕裝來讓雷室友不敢再帶男友回來並搬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升上大學後,許多人開始在外租屋,而為了省錢,找人合租成為了熱門選擇,但一起住的風險也相當高,若是遇到不合室友,可能心情、居住品質都會大打折扣。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遇到的「雷包室友」,不僅衛生習慣差,還會不遵守眾人一起訂下的規定,狂帶男朋友回家住,讓她跟其他兩位室友超崩潰,直接想出一套「翻醋醰趕人計畫」,讓劇情瞬間反轉!

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出長文描述幾人如何趕走雷室友。(圖/翻攝自Dcard)

 
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出長文,表示她與三個朋友共同合租一層四個房間的套房,而為了避免各自帶男友、朋友回來造成其他人困擾,幾人一開始就立下了4條攜友過夜規則:
1.一個禮拜1~2次可帶回來過夜。
2.過夜前請前一天在群組上告知,讓大家可以避免尷尬現場。
3.若有突發事件,需要急住一晚,請於群組告知,並一一打電話給其他承租人。
4.若非承租人(男友或其他朋友)需要長住,請自行去外面承租,否則一個月超過8天,就是當第5人共同分攤房租和水電。

 
更多內容:鄰居嬤「突贈500萬財產」只求1條件 他嚇爆:該收嗎

原PO指出一開始大家都很遵守規矩,盡量不要去造成其他人麻煩,但和平的日子僅過半年,雷包室友(以下簡稱A女)就三天兩頭開始帶男友回租屋,也沒有在群組告知其他人。

後來三人輪流去提醒A女,要提前報備,結果對方回應完「抱歉~因為太急了來不及報備」,就繼續帶男友回來。 到後來A女被提醒到煩了,竟理直氣壯開始說自己也有付錢、為什麼要多付一個人的錢?等無理反駁。

這讓其餘三人感到相當不適,決定另尋新室友並將A女驅之別院。而很快地,原PO就找到系上學妹替補A女的位置,解決了房租分擔問題,接下來三人就開始計謀「趕人計畫」,此時,有人提議說:那不然我們每天穿的很性感如何?這樣她就不敢帶男友回來啦!

聽起來相當瘋狂的主意,結果真的被照做了!幾人開始每天在家穿小可愛、真理褲、低胸上衣,而其中一位室友身材前凸後翹,不出所料,一個禮拜後A女就快抓狂,要三人在家不許穿成這樣,而他們也反駁,這裡是大家的家,憑什麼不可以?也有把合租規則搬出來講,表示到底是誰在破壞規則了!被怒嗆的A女相當憤怒,卻還是沒有要退租的意思。

更多內容:夫妻收養棄嬰!她長大帶男友回家…竟是「失散多年兒子」

直到隔天劇情急遽反轉,原PO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其中一位室友就穿女僕裝從她面前走過,讓她差點把嘴裡的奶茶噴出來,一問之下才發現這是室友新想出的招數,一行人要徹底打翻醋罈子!各自穿上女僕裝、學生制服、和服,還加碼在客廳看成人性愛影片,果真,A女帶男友回來的瞬間,情侶倆超驚嚇,A女也趕緊把男友帶走,兩小時後再回來罵幾人不檢點、要勾引她男友,並終於在隔天搬出去。而幾人也帶著勝利的心情,邀請著新室友搬入。

 
眾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圖/翻攝自Dcard)

長文一PO出,立刻引起網友們踴躍留言,直呼「好喜歡你們這種瘋到不行女人們,祝你們後續合租生活順利平安!」、「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製造問題的人,要瘋大家一起瘋」、「逆風譴責妳不附圖,沙發上那幕真的好想看啊...」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男友#室友#合租#租屋#租房#吃醋#吵架#女僕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200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