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迷兩難!今晚摩洛哥:克羅埃西亞 最高賠率衝500買法曝光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3:06
世足賽進入尾聲,運彩買氣持續高漲。(圖/TVBS資料照)
世足賽進入尾聲,運彩買氣持續高漲。(圖/TVBS資料照)

世界盃進入最後階段,季軍賽將在今(17)日晚間11點登場,由克羅埃西亞對上首支闖進世界盃4強的摩洛哥,彩券行指出,這場季軍賽不少彩迷很兩難,因兩隊的防守實力都很好,買誰贏都覺得不太穩,因此許多人都下注和局,也有彩迷一次就買2萬元,根據台灣運彩官網,目前賠率最高的同樣是和局,上半場3+:3+,賠率高達500倍,也有彩迷花個100元要來拼一下。

更多新聞:麵包界五月天阿信!陪伴紙箱男孩長大 暖心老闆身分曝

 

運彩買氣夯。(圖/TVBS資料照)

飛來發彩券行店長黃偉祺表示,這次克羅埃西亞對上摩洛哥,不少資深彩迷都認為勢均力敵,兩隊的防守能力都很好,有可能會一路廝殺到pk戰才會分出勝負,所以整體觀察,買和局的人比較多,而根據目前運彩公布的賠率,不讓分克羅埃西亞、摩洛哥賠率分別為2.00和2.50,和局則為3.2。

也有不少彩迷買和局比數,像是0:0賠率8.25、1:1賠率5.25、2:2賠率12、3:3和4:4賠率皆為50、5:5賠率則衝到150;而目前最高的則是上半場比數3:3賠率500,黃說也有彩迷花個100元去買,試試手氣。

 
更多新聞:起床變血輪眼!男右眼白冒血嚇壞家人 上廁所這行為釀禍

而季軍賽克羅埃西亞對上摩洛哥將在今(17)日晚間11點登場,冠軍賽法國對阿根廷則是於明(18)日晚間11點,想要一睹最後賽事的民眾,可別錯過。


《TVBS》提醒您:
未成年人不得購買或兌領彩券,購買彩券應該量力而為,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彩#彩券#世足#克羅埃西亞#摩洛哥#2022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4

0.1145

0.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