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反指標!世足運彩「開賽輸到底」她報牌了 看好這國奪冠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1:39
世足賽期間許多球迷跟風下注運彩。(圖/TVBS資料照)
世足賽期間許多球迷跟風下注運彩。(圖/TVBS資料照)

2022卡達世足賽即將進入4強戰,分別由克羅塞西亞、阿根廷、摩洛哥及法國晉級,而從開賽至今,運彩光是世足賽就銷售了76億元,特別是今年出現許多爆冷,讓不少球迷荷包大失血,就有網友發文哀號自己從小組賽輸到8強,堪稱是最大反指標,引來許多網友朝聖,「冠軍要壓誰跟我說,我下反邊」。
 
更多新聞:阿扁憶台灣足球十年計畫 感嘆因這理由被反對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從世足小組賽第3場就開始買運彩,著實是衝著賠率去買,畢竟英格蘭踢伊朗實在太精采比分又大很吸引人,「結果被沖昏頭買了荷蘭的大比分沒中,做了功課後又買了美國會贏也沒中,最有感的是阿根廷壓好壓滿...沒想到被阿拉伯獲勝」。
 
2022世界盃4強名單。(圖/TVBS)
更多新聞:世足/阿根廷瞄準卡達世界盃冠軍 梅西有機會成3冠王

怎料衰運到這裡還沒結束,原PO後來學乖了,只簡單玩個輸贏,沒想到竟然都是和局收場,從開賽至今下的都虧到不行,堪稱是最強反指標,讓他十分挫折,「好想體會中獎的感覺….難不成我真的是反指標嗎,有人跟我一樣嗎?」
 

網友從小組賽一路輸到8強。(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底下也釣出許多苦主,「哭了....我也是壓什麼都輸」、「我是前16強幾乎每場預測都中! 但現在前8強,我直接變反指標,把把都輸哭哭」、「沒事,我也已經輸了一副AirPods了」、「我都讓我家的狗狗選,有幾場不相信牠,結果都輸錢了」。
 
還有網友抓緊時機詢問,「冠季軍賽怎麼下,求反指標牌」,原PO也回應「我下法國冠軍,你怎麼看」,讓不少網友笑虧,「好的那就是阿根廷!謝謝開恩」、「阿根廷下好下滿了!謝謝提供意見」、「求反指標不要下法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4強賽#運彩#反指標#冠軍#法國#阿根廷#克羅埃西亞#摩洛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91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