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池上有機米達人獲全國模範農民 台東縣府紅榜恭賀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7:07
池上有機米達人官聲燐獲全國模範農民。(圖/中央社)
池上有機米達人官聲燐獲全國模範農民。(圖/中央社)

台東縣池上鄉農友官聲燐榮獲第33屆全國模範農民,縣府農業處表示,今年選拔競賽以「友善環境、產業共好」為評選標準,官聲燐栽種有機稻米獲肯定,特地張貼紅榜表達恭賀。

台東縣政府今天發布訊息表示,台東農業近期好事不斷,首先是台東縣農會參加農委會2022青農領航全國青農團隊合作個案經驗分享大賽獲佳績,接著日前農委會公布第33屆全國模範農民選拔,官聲燐榮獲全國模範農民。

 

農業處指出,此次獲全國模範農民殊榮的官聲燐是有機稻米達人,在池上鄉農會長年輔導下,致力推動有機及友善耕作理念,建立水稻安全管理模式,積極提升稻米品質與農產品安全,卓越表現獲肯定,值得學習。

另外,台東縣農會長期輔導青年農民,今年以「成廣澳數位共和國」團隊名稱參加全國青農團隊合作個案經驗分享大賽,藉由細膩分工及串聯產業鏈上下游為主軸,達成提升經營效率及獲利能力,展現青農團結力與執行力,獲得評委一致好評。

農業處長許家豪說,農業不僅是產業,更是專業,農業要永續發展,就必須向下扎根,急需年輕生力軍的加入,獲獎彰顯台東青農的競爭力。
 

農業處說明,今年全國模範農民選拔競賽以「友善環境、產業共好」作為評選標準,參加選拔的農民來自全國農、林、漁、牧各產業共計57人,再由農委會延聘專家學者組成全國評選委員會,從中評選出20名神農獎及模範農民,能從全國各領域好手中脫穎而出,也顯示台東水稻產業技術擁有獨到之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池上#有機米#模範#農業#有機稻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92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