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語雜誌慶50年 外國師台灣出生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學習英語的風氣盛行,最老牌的空中英語教室今天歡慶創辦50週年,平常只能聽那些老師教學的聲音,今天通通現身,還有服務26年的一位英語老師,過去都在廣播節目上教英語,現在擔任編輯,今天也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更有趣的是,活動還放了過去的刊物,全都是一位中華電信退休人員捐出來的寶貝。

台上台下大合唱,空中英語教室慶祝50週年,也讓人掉進時間隧道裡,工作人員戴著手套,小心翼翼翻頁,因為這可是1962年,全台灣第一分英語刊物,當時一次只出2頁,上頭寫著一堆筆記,這些可都是一位中華電信退休的康先生留下來的寶貝,一口氣全捐給雜誌做紀念。

英語老師Gabe:「大家好,歡迎收看英語節目,很高興你可以加入我們。」

聲音是不是很熟悉,Gabe擔任英語雜誌的教學老師,已經超過6年時間,從小在台灣出生,大學回美國念書後,又回來台灣。Gabe:「因為我愛台灣,這裡算是我的家。」

她是英語雜誌最資深的老師,教學長達26年,瞧瞧她過去在廣播節目的模樣,髮型跟現在幾乎一模一樣,現在擔任編輯,很少錄音,現場直接秀一段。Ruth:「這次我們要介紹Hokkaido,在日本,Every winter skiers rush to Hokkaido。」

不同的教學方式,不變的是台灣人學習英文的那份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66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