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克羅埃西亞/德國日本/陳皇宇/Cousins/林婕麗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0:54
今晚熱搜話題有稍早克羅埃西亞對戰摩洛哥比分出爐、林婕麗拜票時被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FB新黨打假除亂)
今晚熱搜話題有稍早克羅埃西亞對戰摩洛哥比分出爐、林婕麗拜票時被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FB新黨打假除亂)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今天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摩洛哥交手,兩隊都未能攻破對方球門,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也是本屆第3場0比0賽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魔笛」莫德里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最終0比0被摩洛哥逼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羅埃西亞

摩洛哥上半場有4次射門機會都無功而返,克羅埃西亞則是在上半場結束前曾發動兩波攻勢,瓦拉西琪(Nikola Vlasic)先是起腳射門遭門將擋下,不到2分鐘,莫德里奇(Luka Modric)門前補射,同樣未能得手。兩隊今天踢和後,各獲得1分積分,摩洛哥下一戰將於台灣時間27日晚間9時出戰比利時,而克羅埃西亞將在28日凌晨0時與加拿大交手。《全文

世界盃E組賽事今晚9點登場,日本隊首戰將對陣德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日本
 

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死亡之組」E組賽事將在今晚至明日凌晨開戰,由德國對上日本、西班牙對上哥斯大黎加。今年的日本隊雖然整體實力不俗,但對上同組的德國、西班牙等強敵,體壇分析多認為日本勢必將經歷一番苦戰;日媒也分析,日本隊若想自E組脫穎而出,首戰對上德國至少要取得平局。《全文

市議員候選人宣傳車撞騎士,婦人傷重亡。(圖/TVBS)

★陳皇宇


警方指出,整起意外發生於上午11點13分左右,開著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陳皇宇宣傳車的李姓駕駛,與騎機車的薛姓婦人於大仁、大富街口發生碰撞,李姓駕駛未受傷,但薛婦送醫過後傷重不治。《全文

另一名前NBA球星「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傳也將來台獻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ousins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空降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掀起各支球隊的追星大戰,知名球評「糗爺」李亦伸22日透露,曾入選過美國夢幻隊的另一名前NBA球星「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也將來台獻技,將成為第二位台籃大咖洋將。不過,外界盛傳考辛斯將加盟的高雄全家海神,澄清並未與其接觸。《全文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遭攻擊後倒地,一旁的工作人員上前關心傷勢。(圖/TVBS)

 
★林婕麗


監視器畫面可看見,當時林婕麗一行人站在路口拜票,身穿黑衣的張男從背後緩緩靠近後,疑似趁隙揮拳攻擊林婕麗,但監視器並未拍到過程,下1秒張男就遭一旁的工作人員勒住頸部控制行動,有人連忙跑到派出所呼救,數名警員趕緊到場了解狀況,隨後將張男帶回偵辦。《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羅埃西亞#摩洛哥#世足#德國#日本#陳皇宇#Cousins#林婕麗#魔獸#表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19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