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弟「職業病」發作!廚房角落景象太狂 整潔達人要崩潰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05:20
國軍休假弟在家洗碗突然犯起職業病(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國軍休假弟在家洗碗突然犯起職業病(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職業病一但染上,恐怕很難治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弟弟的職業病「在家發作」,居然把一條抹布摺出四四方方的「豆腐干」,並放置在廚房流理台的牆角,畫面讓人莞爾一笑,不過卻也讓不少整潔達人看到崩潰直呼「要發霉了」。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上發文提到,「當兵的弟弟放假回家,洗個碗後…」,只見畫面上的白色抹布,被強迫症式的摺出超級完美直角「豆腐干」,並放在廚房流理台旁邊角落,職業病發作的狀態,可以說是國軍技能滿點,讓原PO忍不住也跟眾網友分享,照片更被轉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吸引超過2萬5千人按讚。

 


不少學長姊們掀起共鳴,紛紛笑稱「等等還要晚點名」、「PTSD(創傷壓力症候群)無誤」、「一看就知道是中心的菜鳥」、「洗完碗折完抹布後,現在應該是在連集合場在唱歌答數了」、「給他一張自願留營表叫他馬上填」,也吸引不少人一起曬「戰績」。


搞笑的畫面讓不少人笑出來,不過也人看到快崩潰,雖然抹布外觀看起來是乾爽的「炸毛」,不過內部有沒有完全晾乾看不太出來,不少整潔達人見到抹布直接摺疊起來還放在廚房角落的狀態,超級驚嚇大喊「然後就發霉了」、「披在那邊原本要讓它晾乾,這下摺成這樣子要臭掉了」、「抹布會發霉,這需要胖揍弟弟一頓」、「證明當年那句話:當兵會讓人變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迫症#職業病#國軍#抹布#豆腐干#摺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