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天倒數!下週「2時間點」雨勢最兇 這2地區需慎防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9:56
明日東半部地區可能有局部短暫雨,提醒民眾出門攜帶雨具。(示意圖/TVBS)
明日東半部地區可能有局部短暫雨,提醒民眾出門攜帶雨具。(示意圖/TVBS)

今(20)日迎風面水氣增加,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降雨,桃園以南維持多雲到晴;明日整體而言跟今日天氣相當,東半部地區可能有局部短暫雨,另外,到了週二晚間起,中南部就會開始有零星陣雨機會,目前預測週三到週四水氣最多,週五起水氣則有逐漸減少的趨勢,西半部天氣可望趨於穩定。

根據氣象局數據顯示,今日東北季風稍增強,迎風面水氣增加,基隆北海岸、大臺北東側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降雨,桃園以南維持多雲到晴;各地夜晚清晨低溫約21至24度,桃園以北及宜花高溫約23至26度,其他地區高溫27至31度。

 

更多內容:2萬怎夠!?泡水車主氣炸 怒槓北市府盼國賠

(圖/中央氣象局)

明(21)日仍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山區也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溫度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約21至23度,白天高溫在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約24至26度,新竹以南地區可以來到28至31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適時增減衣物。

 
更多內容:紐約西部暴風雪近200公分 2居民剷雪心臟病發亡

據「天氣風險」粉專預測,週二(22日)會有個背風渦漩發展,往北移動的同時,也會把懸浮微粒由南而北帶上去,週二白天到週三的清晨中北部也有接近或亮起橘燈,未來幾天也請多留意空氣品質的預報。

週二晚間起中南部就會開始有零星陣雨機會。(圖/翻攝自「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週二晚間起中南部就會開始有零星陣雨機會,目前預測週三到週四水氣最多,中北部因為位於冷暖交界,雨勢會比較明顯,全天都會有明顯的雨勢,南部、東南部則是以陰短暫雨為主,比較好的消息是下週五起水氣有逐漸減少的趨勢,投票日西半部天氣可望趨於穩定,而東半部整週都還是有短暫雨機會。未來這段期間天氣變化比較多,也請大家隨時掌握最新的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天氣風險#氣象局#氣象#東北季風#降雨#溫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17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