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經來也不怕動作太大! 「可外穿」月動褲免貼衛生棉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2:10
「月動褲」的吸血長褲兩側皆有實用、不卡卡的彈性大口袋。(圖/業者提供)
「月動褲」的吸血長褲兩側皆有實用、不卡卡的彈性大口袋。(圖/業者提供)

健身、運動風氣近年日漸興盛,不過大多女性在經期時得一次穿著內褲、衛生棉和外褲,易使下體悶熱不舒服,引發婦科疾病,且動作一大,衛生棉恐怕會跟著移動,導致經血外漏。有業者推出「月動褲」,長短褲不只不用穿內褲和貼衛生棉,還可直接外穿,且加大吸血面積,大動作也防側漏,11月該產品已上架募資平台。

「月動褲」本次推出2款吸血短褲和長褲。(圖/業者提供)

 
研發團隊「谷慕慕」解釋,第一件由台灣研發可直接穿出門的吸血長褲與吸血短褲-「月動褲」,是從之前的經典產品「月亮褲」的超大吸血面積、多國專利反摺邊防漏工法延伸而來。

「月動褲」本次推出2款,其中「吸血短褲」設計是飄飄短褲,結合不會內捲邊的四角吸血內褲,防「漏」也防「露」。內裏的吸收範圍類似運動款平口短褲,採拱橋式設計,加寬的吸收區域。「吸血長褲」則是透過側面 X 型的車線,用版型線條形成修飾效果,讓腿型顯得更修長。內裏的無痕吸血區域,讓整體穿著更加服貼不顯內褲痕。吸收範圍為超大面積的扇形剪裁,吸收區域的「寬度」突破30公分,超越所有夜用衛生棉尾翼,甚至可以橫放一整片衛生棉,無論是大動作伸展還是躺著做瑜珈,都能完整大範圍接殺經血。

且出門的時候「月動褲」的吸血長褲兩側皆有實用、不卡卡的彈性大口袋,沿著長褲的布料剪裁線製作,手機、錢包、鑰匙、悠遊卡、磁釦、鐵門遙控全都帶也OK,甚至還可以完整裝下 6.7 吋的大手機。吸血短褲的口袋則藏在右後腰的內側,能收納悠遊卡、鑰匙等小物。外觀上看不見口袋開口。

 
「月動褲」本次推出2款吸血短褲和長褲。(圖/業者提供)

主導產品研發的月亮褲共同創辦人陳苑伊表示,在策劃產品時,試穿過國際上不同品牌推出可吸血的休閒褲,但發現無防漏摺邊易有外漏的問題,非機能布料在台灣穿起來更顯悶熱,期望透過能直接外穿的吸血長褲及吸血短褲,讓居家追劇、熱愛運動的女性都有更好的經期體驗,不用再因擔心經血外漏,而影響日常生活的各種習慣。

月亮褲幕後的研發團隊「谷慕慕」自 2018 年以來,致力帶給台灣社會對月經議題的多元化討論,產品外銷日本掀起當地風潮,大型品牌爭相推出類似的生理用品,撼動日本市場,為台灣之光,至今月亮褲產品已外銷至海外5地區。

根據研究1片衛生棉恐需500年才能分解,近年來越來越多廠商推出多元的生理用品。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立委提案也提出全國各級學校及教育部所屬場館應提供多元生理用品,不再只限制於衛生棉,顯見台灣社會對於多元生理用品的選項風氣越來越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經#月動褲#月亮褲#谷慕慕#環保#衛生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51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