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嫌妻「生完小孩身材走樣」想離婚!網一面倒罵:沒本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2:56
一名人夫透露自己對妻子沒有感情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透露自己對妻子沒有感情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相愛的2人一同步入感情的最高殿堂,卻可能在婚後因為各種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常小事,導致婚姻觸礁;「我好像不愛我老婆了」,有男網友這麼說道,他坦言妻子生完小孩後身材走樣,看著她完全沒有愛人的那種感情,甚至會有厭煩的感覺。文章一出,這名人夫也引起網友們撻伐,酸他「沒本事就只會出一張嘴」。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和老婆結婚5年,兒子已經3歲,這陣子他卻覺得自己好像不愛老婆了,原PO提到,曾經有想過是不是因為生活太平穩或感情稍微淡了,但後來發現是真的對對方沒興趣,沒有感情了。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早上出門上班,下班回家吃飯,陪兒子玩,假日通常也都是在照顧孩子中度過。

 

原PO直言,老婆生完孩子後就身材走樣。(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原PO坦言,「老婆生完孩子後身材走樣」,2人基本上除了小孩、家事、錢之外,幾乎無話可說,生活毫無情趣,完全沒有想過2人世界的慾望。原PO說,維持感情應該是是互相的,老婆下班回家忙著煮飯做家事,他忙著顧小孩,忙到晚上都累了,再加上太太現在脾氣很暴躁,不知道每天要跟她聊些什麼內容。

更多新聞:網傳「永齡基金會遭廉政署搜查」周玉蔻也轉發!法務部急闢謠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知道一定會有人罵我,說老婆為了我付出這麼多,還嫌她之類的」,原PO無助表示,情侶可以因為各種理由分手,夫妻就不能因為這些分開嗎?因為這樣離婚會很過分嗎?

文章一出,多數網友不能苟同,直言「為你老婆感到不值,看起來她不只為你生小孩,現在除了上班賺錢回家還要做家事顧小孩,結果你嫌棄她身材走樣?」、「沒本事的男人就只會出一張嘴,嫌東嫌西,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德行」、「有本事不要讓她上班,讓她當貴婦」、「離婚不是你們兩個的事而已,況且你有問過老婆的感受嗎,有想過孩子的感受嗎,他才3歲欸」,更砲轟原PO「除了抱怨什麼都沒有」。

更多新聞:羨慕長榮海運有望領60個月年終! 過來人曝辛酸

後續原PO也補充,自己被罵在意料之中,「我也許真的不是個好老公吧,但既然如此,分開不是對雙方都更好嗎?我已經不愛了,就如同各位的留言所說,放她自由也放我自由,讓她可以去找更好的對象,這樣不是更好嗎?」似乎心意已決。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姻#離婚#老婆#身材#夫妻#職業婦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69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