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輕撞保時捷」要賠90萬! 律師:車貴講話就是大聲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8:21
網友撞到這輛保時捷,要賠90多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網友撞到這輛保時捷,要賠90多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開車上路最怕遇到車禍,若對方是千萬超跑,即便是自己的肇責較小,沒有投保「超額責任險」的話,恐怕也賠不完。有網友就嘆,自己不慎擦撞一輛保時捷,要賠對方90萬,勸大家要買超額險。對此,律師也分析賠率,更直言「車子貴,講話就是比較大聲」。

「開車上路真的要買超額險,不然輕輕追撞就要賠90幾萬...」一名苦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勸網友,他PO出維修收據,費用包含車體內部防腐工作、噴漆、零件等,竟高達90萬2777元。

 

更多新聞:台積電大漲!股民勸「人多地方別去」 網喊:這次不一樣

網友勸大家要買超額險。(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對此,律師林智群就曝,自己超額險買2000多萬,就是為了避免這種事情。「有人說開法拉利就可以囂張嗎?嗯在某些情況下確實如此!」他舉例,若對方車子1000萬元,你的車子100萬;發生碰撞,對方過失比例70%,你的過失30%,對方修車費+價值貶損300萬,你要賠3/10,就是90萬,你的修車費+價值貶損30萬,對方要賠你7/10,就是21萬元。

 
更多新聞:空虛寂寞覺得冷!冬日偷情指數「這縣市」居冠 台北竟落榜

林智群發文。(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互相抵銷後,你還要賠對方69萬,「明明你錯的比較少,可是最後結果是你要賠對方錢。」林智群也直言,車子比較貴,講話就是比較大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額險#保時捷#追撞#賠錢#律師#林智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7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