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南部中心「城中城大火」 獲選卓越新聞獎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李偉華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8:06

第21屆卓越新聞獎,15日舉行頒獎典禮,由TVBS以城中城大火作品,獲得突發新聞獎項,而這也是TVBS新聞團隊,連續兩年獲獎,評審認為,新聞內容和深度,超越一般即時新聞。

圖/TVBS

 
記者何宜信:「好的可以看到,高雄市凌晨三點多,發生的這一場大火,到現在天都已經亮了。」

不畏風雨,第一時間就站在第一線報導,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43傷,TVBS南部新聞中心,不間斷給出最準確消息,獲得了第21屆卓越新聞獎。

頒獎人:「得獎作品城中城大火46死43傷慘痛代價,掀開老舊複合建築歷史沉痾,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圖/TVBS

TVBS南部新聞中心特派楊麗芬:「因為我從南部來,沒見過這麼正式的場面,我只有見過槍戰。」

一開口就讓台下噗哧一下,但這也代表,突發新聞總是讓所有人都進入緊張時刻,但卻又要沉著應對,這次TVBS以城中城大火46死43傷慘痛代價,掀開老舊複合建築歷史沉痾,在電視及網路影音類突發新聞獎項中脫穎而出。

TVBS南部新聞中心特派楊麗芬:「(記者)24小時待命,一年365天,他們大概有366天,手機很少關機的。」

圖/TVBS

評審認為這次在新聞上的處理,現場音運用得宜,畫面構圖精準,可以迅速建立新聞事件的急迫性和臨近性,甚至接露建築物從商業大樓到閒置空間,再成為弱勢族群的居所,點出公共安全危機,已成為刻不容緩的社會議題表現已經超越一般即時性新聞,包括這次在內,TVBS新聞團隊已經連續兩年蟬聯卓新獎的電視突發新聞獎,但就如同領獎人所說,一切都是因為團隊的努力才會有今天的成果,未來也會繼續把真實帶給所有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越新聞獎#城中城大火#頒獎#TVBS新聞團隊#突發新聞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1

0.1516

0.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