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億商機!冬天60款空調齊發 業者:明年恐漲5%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4:20

時序進入冬天,但現在空調都有配備冷暖氣功能,國產空調業者看準商機,一口氣推出60款機種,受到小宅流行影響,業者這次也把冷氣體積縮小了10到20%,不過也提到,受到美元走強影響,明年不排除調漲5%。

圖/TVBS

 
各式空調一字排開,出風口感受到滿滿涼意,還能一鍵變換暖氣,睽違三年,60款家用空調新品,選在冬天推出。

空調品牌總經理吳興智:「慢慢的包括新房子的添購,大家也會利用冬天,來做冷氣的購買跟安裝,特別是在冬季的時候,師傅的時間是比較有空的,在安裝上會更精緻。」

記者余品潔:「有沒有發現冷氣機好像變小了,因為現在台灣房市高漲,縮小空間成為趨勢,也因此業者把內外機,也縮小20%,讓空間更能靈活使用。」

 
小宅流行把冷氣也縮小了,另外因應台灣的溼冷天氣,機型配備黑鑽科技,有效防止防腐蝕。

圖/TVBS

不過眼看面臨到的是美元持續走強,家電在今年底,會再掀起一波漲價潮,冷氣價格會跟漲嗎。

空調品牌總經理吳興智:「目前來講,我們當然密切觀望,美金匯率的變動,萬不得已的時候(明年)會做調控,一般來講我們不希望超過5%啦。」

瞄準台灣每年上千億的空調產值,各大廠都要搶進冷氣市場,日立冷氣正轉風扇由風道吹出,能有效淨化PM2.5,還有銅管防黴防腐蝕科技,三菱也鎖定PM2.5,配備電漿淨化技術,大金則有閃流放電,可以分解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還有0.5度精密溫控。

圖/TVBS

空調配備冷暖機功能,有需求的民眾,可以選擇在今年購買,不然到了明年,恐怕會漲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暖機#空調#漲價#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46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