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 雪花紛飛如置身歐洲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吳奎炎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00:55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今(11)天晚上正式開幕,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也來到現場進行點燈儀式,除了光雕投影,今年還結合煙霧機製造雲海,營造出近距離的高空「北極光」效果,同時也飄下浪漫的「雪花」,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已經請假投入選戰,但也戴上可愛髮箍「變裝」悄悄現身耶誕城。

聖誕樹雪寶瞬間亮起,光雕投影精彩動畫,在市府大樓上,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11日晚上正式點燈開幕。

 

主持人:「真是太精彩了,現場已經飄起了浪漫的雪花,以及極光雲海真的是太美了。」

市府廣場飄下浪漫雪花,如同置身於雪國之境,一邊賞雪,一邊欣賞美麗的極光,讓人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最美照片,仔細一看穿梭在人群中,居然還有他。

圖/TVBS

 
工作人員:「市長我們這邊來這邊。」

請假投入選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頭戴三眼怪髮箍,悄悄現身耶誕城,雖然戴著口罩,還是被民眾認出爭相拍照。今年新北耶誕將一直持續到明年1/2,也是時間最長的一次。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根據的紀錄到去年為止,我們的歡樂耶誕城已經超過6百萬人的觀賞,預計今年應該會比去年更多,我們期待能夠有到7百萬人。」

圖/TVBS

而受到梨泰院踩踏事件影響,今年現場警力升級,開城首日警力加倍,除了捷運站周邊警力配置,聖誕樹主燈附近,更有霹靂小組戒備,現場超過弱容納人數的80%,就會管制只出不進,確保遊客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耶誕城#侯友宜#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