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健康餐也唸!她減肥遭「閨蜜」狂酸 網勸:遠離這種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05:25
原本是好友的2人,在原PO減肥後開始產生嫌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本是好友的2人,在原PO減肥後開始產生嫌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假面閨蜜?有網友近日下定決心要減肥,卻處處遭到「閨蜜」酸,舉凡有時在對方面前把飯吃完、發布一些食物的動態紀錄,到後來更變本加厲,連約吃健康餐都要被提醒。這讓她感到很不舒服,直言,「減肥後變得很討厭閨蜜」。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和朋友感情原本很好,從個性、喜好、審美上都很契合,常常一起逛街吃飯,可以說是無話不談,「還以為交到一輩子的好朋友了」。

 

原PO透露,冬天到了自己吃比較多,身材有點走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沒想到,最近冬天到了,原PO吃比較多,覺得自己身材有點走樣所以決定要減肥,原PO形容,自己本身就沒有到很胖,165公分、56公斤,只是希望體態可以更好看,但「某次隨口和閨蜜分享這件事後,她就開始各種酸。」

更多新聞:新婚第2天!花6千做旗袍送婆婆 竟被「當抹布」地上踩

 
原PO說,一起吃飯的時候在朋友面前把整份吃完,對方就會開始説:「阿不是要減肥?這樣能瘦嗎?也吃太多了吧?」等,或是只要自己在動態發一些食物相關的紀錄,她就會馬上回:「減肥?」、「這樣會胖吧」之類的話。


原先她也認為閨密是真心為她好、想督促她減肥,但隨著時間過去對方卻越來越誇張,就連約吃健康餐也會被提醒要減肥,讓她感到很不舒服。原PO不解,難道減肥就不用吃飯了嗎?最後她也表示,現在完全不敢跟朋友見面,連在宿舍都很怕遇到,一下課就趕快找藉口逃走。

更多新聞:小一段考58分!爸嘆「到底要怎麼教」 過來人揭1關鍵

文章一出,網友們也認為,原PO朋友行為的確很討厭,更建議「永遠不要因為怕沒朋友而忍氣吞聲不溝通」、「系上最好的朋友沒用,畢業了就鳥獸散了」、「這種人請他離開,講話感覺就超酸的,不知道她自己身材是多好?」、「過來人建議你遠離他」。

另也有網友分享,「我都把放縱餐發限動給大家看,飲控、運動就默默的做,等你瘦下來就會有一堆人來問你怎麼吃不胖、怎麼瘦的,很爽」、「如果你很有自制力,就不要讓身邊的人知道你在減肥」。

 
女大TV推薦商品,雙11全館免運4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晚餐#閨蜜#身材#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67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