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物店老闆傳「想不開急送醫」!好友對話曝:2天沒睡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8:38
網傳出王老闆送醫照片。(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網傳出王老闆送醫照片。(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新北永和「唐寶寶40元」爭議來到第3天,炸物店王姓老闆透過房東代為轉達,崩潰到整整2天睡不著覺。怎料,今(8)日網友流傳出一段對話紀錄,直言「炸雞店老闆昨晚想不開」,再度引起議論。

更多新聞:70歲楊烈罹大腸癌!昔昏迷留血跡 驚見「掃街拜票」近況曝

 

店家被網友罵到歇業。(圖/翻攝自唐寶寶母親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一名唐寶寶因為忘記帶錢包,付不出40元遭炸物店老闆羞辱。因此不少網友出征該炸物店留言撻伐,全留下1星負評,導致店家Google Maps一度改成「永久停業」,老闆個資手機全被起底,長達2天睡不著,帶來不少傷害。

更多新聞:今晚血月來了! 唐綺陽「1篇文」藏玄機:絕不會出門

 
對話紀錄流出,直言「老王凌晨想不開 」。(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沒想到,老闆爆出疑似想不開。日前唐寶寶父親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一名網友在文章發出對話紀錄,直言是住永和朋友傳給給他的。從對話紀錄可見,對方傳來一張男子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並傳訊「老王凌晨想不開。」

更多新聞:唐寶寶母「無預警消失」了!貼文全不見 神隱前留驚人1句

疑似是老闆好友代為發文。(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該名網友爆料,「炸雞店老闆昨晚想不開,目前人平安,只希望大家在公審前請先給對方時間處理說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爆料的網友日前才在臉書「爆料公社」透露,王老闆目前精神狀況非常不好,已長達2天沒有進食和睡眠,由她代為發表聲明,看起來與王老闆相當熟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寶寶#唐氏症#炸物店#炸物#永和#出征#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84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