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回報的啦!來電顯示竟是「死人骨頭」⋯對方身份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0:39
有人將一組電話號碼回報為「死人骨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人將一組電話號碼回報為「死人骨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你有下載電話辨識軟體嗎?有網友日前PO出一張來電截圖,只見對來來電顯示竟被標註「死人骨頭」,讓原PO笑翻,直呼「是誰回報的啦」!對此,有網友就分享電話回報的經驗,而原PO也揭開這組號碼的主人到底是誰。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誰回報的啦,笑死!」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張截圖,畫面中是電話號碼識別軟體「WhosCall」所顯示來電號碼,下方竟標記著「死人骨頭」,後面還括號(留意偽冒風險)。原PO覺得很好笑,也揭開謎底,透露同事接起才知道,電話那頭是「競選電話」。

更多新聞:千鈔刷一排「0」!網霸氣喊1萬收 央行曝特殊號收藏價

原來,電話另一頭是競選團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網友們直呼「笑死」,還有人笑說「還以為是賣骨灰甕的?結果是競選死人骨頭?」、「一定是頻率太高,我曾經在一個早上連續接到同一個人的競選電話三次」、「笑死!看到了反而會更想接欸」、「這感覺是我們阿嬤以前會罵出來的話」。
 

更多新聞:節目來賓當眾提「車吻事件」 謝忻反應全被錄7字吐心境

更有人分享,「以前我也遇過我公司電話跟我手機全部被回報是廣告電話,我打給客戶都被拒聽,才知道是同行亂搞,做生意競爭不過就後面亂搞」、「曾經有過這麼一個案例:餐飲店家被客人惡意棄單,就在whoscall如實回報:會惡意棄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話#號碼#死人骨頭#來電顯示#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68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