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KEA進駐嘉義…台南人怒了!市府「妙回1句」帶玄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09:13
IKEA進駐嘉義,引發台南人怨聲連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IKEA進駐嘉義,引發台南人怨聲連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昨(2)日發文指出,在徵才網站上發現,瑞典知名家具品牌IKEA釋出了「嘉義店7職缺」,等同間接證實IKEA將正式進駐嘉義,至於開幕時間預計會在今年年底。此消息曝光後,讓不少台南人怨聲連連,不過台南市官員卻透露,其實雙方已經看了多個地點,並語帶玄機地透露,「怎麼知道下一個不是台南」?

擁有大約20萬名粉絲按讚的臉書粉專「台南式」昨日針對IKEA進駐嘉義一事發文,稱要與大家講個「壞消息」,那就是即使IKEA在明年開了宜蘭店,但還是不會有台南人殷切期盼的「台南店」,結果該貼文立刻吸引超過萬人按讚。

 

IKEA嘉義店釋出7項職缺。(圖/翻攝自綠豆嘉義人臉書)


「台南式」在貼文留言處補充,台南原則上在2025年以前都不會有IKEA進駐,因為不論是嘉義、宜蘭、雲林、彰化,都預計會是開出新型態的小型城市店,不過台南預計會是開設大店,只是是否有合適的地點、招商給不給力,就得看市政府了。

許多在地網友在該貼文下方留言笑說,「等澎湖都開ikea 了,台南還沒開」、「我覺得哪一天可能南投花東都展店了台南還是沒有」、「不在意有沒有Ikea,我其實比較希望sukiya跟一蘭進駐台南」。
 

粉專「台南式」笑說,台南在2025年前都不太可能有IKEA。(圖/翻攝自「台南式」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於IKEA進駐事宜,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透露,事實上廠商已經看過永康區、西港區、高鐵特定區等3、4個地點,且對方也展現了高度興趣,不過是否會有進一步的可能性,仍有待IKEA進行各項評估考量。例外,陳凱凌也語帶玄機地表示,「你怎麼知道下一個進駐地點沒有台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KEA#嘉義#台南#台南式#台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77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