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長賽抗通膨 營業多3HR月增9萬收入

記者 李汪勝 施協源 花蓮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3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萬物皆漲,很多店家都抱怨生意不好做,花蓮就有一家刀削麵店只賣50元,但原本中午休息現在繼續開店,延長營業時間,沒想到短短3個小時,就多賺3000元,1個月下來進帳9萬,但延長賽可不是每家店都適合。

大大的招牌說刀削麵50元,加湯加麵隨你吃,紅茶還能喝免錢,老闆難道不想賺錢了嗎?刀削麵店徐老闆:「就節省開銷,再來就是那個,延長營業時間。」

開在大學旁,想讓學生吃得飽,又怕漲價客人跑,所以老闆逆向操作改打延長賽,原本下午2點到5點休息,現在繼續開店,把店員改為排班制,讓人事成本維持不變,雖然水電費多了245元,但延長3小時,1天卻可多賺3000元。

只是延長賽,並不是人人都能打,以一家美容院為例,延長營業時間2個鐘頭,卻還是抵不過通膨,因此改打價格戰,剪髮300變150,客人多了2到3成,月營業額增加3萬。美髮店顧客:「一般都是剪連洗,最低的大概就是那樣,但是他們這裡,就只有收150,覺得很值得來。」

美髮店老闆陳俊文:「去頂下來的店,那我們一弄下去,原本就有基本的客人,直接降價,客人不會跑走,然後又會有新的客人進來。」

原來老闆是百元剪髮店起家,收掉之後,頂下這間美髮店,雖然剪髮價格打對折,但美髮師能抽成,反倒樂此不疲,也讓老闆荷包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延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7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