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抱怨買鹹酥雞卻發現「整袋白」 老饕羨炸狂流口水:超讚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05:35
鹹酥雞是不少民眾的宵夜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鹹酥雞是不少民眾的宵夜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鹹酥雞是不少民眾的宵夜首選,而九層塔及蒜頭則是鹹酥雞中不可或缺的配料,近日有網友買了100元的鹹酥雞,回到家竟發現裡面舖滿蒜頭海,就連最下面也是一整層蒜頭,讓其他網友十分羨慕,紛紛敲碗要求公開店址。

原PO在PTT上以「現在鹹酥雞給那麼多蒜頭幹嘛啦?」為題發文,他表示自己只是買了100元的鹹酥雞,沒想到裡面舖滿蒜頭海,上面幾塊肉撥開後,下面也是一層蒜頭,讓原PO傻眼抱怨「到底是吃肉還是吃蒜頭?害我邊吃邊嗆辣,有點爽。」 

 

原PO表示自己只是買100元的鹹酥雞,卻發現裡頭撲滿「蒜頭海」。(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後文章後紛紛表示羨慕,「良心店家」、「蒜頭之前漲價耶」、「超佛心還嫌,給噓」、「我還會問說可以不可以加錢買蒜頭」、「哪一家快跟我說,去吃爆他」、「台灣蒜頭一斤快200了」、「這個量用竹籤怎麼吃」、「蒜頭多代表店家很懂」、「超讚的啦,有時店家不給蒜多,想加買10-20元蒜頭,還被拒絕」。

照片可見整袋鹹酥雞舖滿了蒜頭。(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網友認為,「九層塔變少了」、「嘴巴很臭」、「香味少一半」、「肉給那麼少,當然多放點蒜頭」、「大概覺得你有口臭吧,幫你一把」、「吃完明天不用上班了,嘴巴太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鹹酥雞#蒜頭#配料#宵夜#九層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