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BA.5次世代疫苗通過EUA 首批抵台時間曝光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20:23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TVBS)

國內疫情雖然逐漸趨緩,不過目前台灣所擁有的疫苗,目前最新的只到BA.1次世代疫苗,仍趕不上變異株的變化,但是好消息是,次世代BA.5疫苗今(26)日終於通過國內EUA(緊急使用授權)審查,除了莫德納BA.5次世代通過外,連BNT的次世代疫苗也一並通過。疫情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表示,莫得納的BA.5疫苗預計11月上旬可以到,首批大約有60萬劑。

BA.5次世代疫苗莫德納和BNT廠商都已交件,食藥署今(26)日下午審查緊急使用授權(EUA),指揮官王必勝晚間表示,兩款疫苗都已經通過EUA,明天就會召開ACIP會議討論接種方式。同時大家很關心BA.5疫苗何時到貨,王必勝表示,莫德納原本就有合約在,可以馬上安排,預計11月上旬可以到,首批大約有60萬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A.5#次世代疫苗#莫德納#BNT#王必勝#次世代#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97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