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蛋尬贏茶葉蛋! 拚5億年營業額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期間觀光景點、百貨公司人擠人,為了避開人潮,不少民眾選擇到酒廠吃東西逛逛,讓他們的「零錢點心」開創了驚人的營業額,不只香腸1個月多就能賣出40萬台斤,只有10幾個「門市限定」的紹興酒蛋,更是1年就衝出5億元營業額,賣贏超商茶葉蛋。

工作人員:「歡迎試吃,新年快樂。」

餅乾、飲料試吃試喝,續杯也沒問題,過年全家出遊,鎖定免費好康,但這回不到百貨公司。民眾:「百貨公司到處都是人擠人。」

就是要避人潮,讓酒廠意外成了春節熱門觀光景點更帶動「零錢商品」,小兵立大功。工作人員:「(8組)幫你裝進。」

外觀看似普通水煮蛋的紹興酒蛋,切開來,裡頭像溫泉蛋般,保留半熟蛋液,每顆10幾元,1年卻能賣出3330多萬顆,光是13個通路就能創造每年5億元商機,超過便利商店龍頭茶葉蛋,近5000個門市,開創的3億多元商機,而不只蛋,自製香腸營業額更是驚人。酒廠業者溫小姐:「光是香腸攤的部分,它的銷售量就比平常,多了2到3倍左右。」

櫃檯前等著買香腸人潮還不夠看,因為從去年年底到春節,1個多月時間,他們就賣出了幾乎是這整面牆,4000倍量香腸,40萬台斤銷售量,緊追在香腸龍頭品牌,83萬台斤後頭,儘管這些「零錢」食品都比不上單價動輒百元、千元的酒,但卻讓酒廠賺進大把鈔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606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