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百貨逃生門上鐵鍊 顧客怒「罔顧人命」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方便管控竟然把逃生門上鐵鍊,不讓顧客進出,新北市有民眾投訴,除夕夜當天到新板特區1家百貨公司的餐廳吃年夜飯,因為百貨區晚間6點就打烊,業者擔心用餐民眾進入其他樓層,只開放4部貨電梯,部分逃生門甚至上鐵鍊鎖死,讓民眾氣得大罵,萬一失火根本無處逃,簡直是「罔顧人命」。

全家人到百貨公司吃年夜飯,吃完搭電梯到地下室,準備開車離去,但人爆多,想要走逃生門卻是。民眾vs.百貨公司員工:「這邊全部上鐵鍊、都上鐵鍊,那邊也都是鐵鍊、那邊也是鐵鍊,對啊,鑰匙都鎖住了啊,太危險了這樣子。

明明是逃生門卻鎖上鐵鍊?怎麼用力推就只能露出一條小縫隙,詢問站在地下室,負責指揮疏導的業者,這麼回答。百貨公司員工:「對,鎖起來了,只能坐電梯。」民眾:「那萬一發生事情呢?大家就死在裡面就好了,對啊,你們怎麼會把門鎖起來?失火怎麼辦?真是莫名其妙,逃生門鎖起來哪叫逃生門。」

無論怎麼罵,業者的回答就是只能搭電梯,因為逃生門通通上鐵鍊,原來,除夕夜當天百貨公司6點就已打烊,業者為了方便管控,400多位用餐的民眾不能隨意進入其他樓層,從地下室2樓到12樓,逃生門通通加裝管制,上鎖,開放停車的B3和B4則是可自由進出,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業者讓民眾搭乘只能抵達B2的貨梯,全部人就擠在地下室,想出去也出去不了。民眾:「總不能等出事再來那個吧?它那邊也都不能走,完全不能走啊。」

除夕夜吃個年夜飯,民眾吃得超火大又不安心,業者表示,在上下樓動線設計上確實有疏忽,不應該將逃生門上鎖,造成恐慌感到抱歉,消防局也要求立即改善,否則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02

0.1257